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亚洲杯U23资格赛 台湾省0比1越南失3分

体育 劲爆体育 2021-11-06 16:42

劲爆体育台湾省足球:北京时间11月1日,根据台湾省媒体报道,台湾省中华U23代表队今天在吉尔吉斯出赛亚洲杯小组资格赛首战越南,尽管全场死守,但在下半场的丢球,让台湾省中华U23队以0比1不敌对手,吞下小组赛首败。

本战U23男足力抗2018 U23亚洲杯冠军的越南,排出4231阵型,梁孟昕、郑知桓、王义友、林明伟、吴彦澍、林伟杰、林骏凯、王笙翰、游耀兴,由黄子铭担任队长,并由李冠霈把守大门。

上半场9分钟,越南7号头球撞柱,中华躲过一次危机,双方颗粒无收进入下半场,一直到第82分钟,越南禁区快攻,15号插上后斜射破门,中华0比1落后,85分钟郑知桓一次犯规红牌出场,中华少打1人情况下,伤停补时越南的最后一波进攻结束。

李冠霈将球抱起却还被对手球员推了一把,不过主裁判同时吹响比赛结束哨音,并没有给予警告,最终中华就以0比1不敌越南,先吞下首败,30日将要对上缅甸,力拼首胜开张。

赛后U23中华队陈俊明总教练赛后表示:

「对于球员表现非常骄傲,从知道对手是越南开始就不断灌输选手面对强队,必须更努力更积极更有团队精神,就有可能与对方抗衡,他也很满意球员做到了,当然比赛中裁判几个判决对我们不利的状况下,球员情绪确实被影响,希望接下来球员能保持斗志迎战缅甸,目标就是赢球。」

阵中具有多次国际赛经验的吴彦澍表示,「以0比1输球很沮丧,但是要整理心情面对下一场,因为我们还有晋级的机会,我们必须要全力以赴备战下一场面对缅甸的比赛。」

今日担任右后卫化解多次危机的梁孟昕表示,输球虽然很无奈,也观察到对手在两侧高位压迫速度很快很肯跑,让自己跟后卫群有满大的威胁,但大家很团结,有着共同的目标,都很积极的去多跑一步补位,相信大家汲取经验后提高专注力,下一场比赛会更好。」

林伟杰则是觉得在上半场的个人能力展现是大多数台湾选手都有办法做出来的,「国际赛场上的压力确实是很大,但我给自己的期许是,面对压力,挑战压力最后享受压力。」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