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客场4比0 萨图马雷赢得第9轮胜利

体育 劲爆体育 2021-11-28 18:13

劲爆体育罗马尼亚足球:当地时间11月23日,罗马尼亚职业足球萨图马雷(Satu Mare)足球俱乐部在第9轮主场对阵米库拉的比赛当中以4比0胜出。

这场比赛由Bathory Stefan裁判,Nagy Szabolcs和Jennifer Damian协助两次击球。观察员是Bogdan Tincu。

奥林匹亚在第27分钟通过苏维格·南多尔(Suveg Nandor)在斯雷尔珀·埃里希(Srelper Erich)右侧传中后将比分扳平,阿林·贡巴尔(Alin Gombar)在第45分钟将比分攀升至2-0。

当时他击败了图鲁尔·米库拉的门将阿德里安·克里桑(Adrian Crișan),并在大约20米处发出了示踪剂。

在恢复比赛时,他们首先在Srepler Erich上传递了他们的名字,然后在第87分钟Raul Ştef,所以Olimpia Satu Mare - Micula Tour以4-0的比分结束。

下一阶段的Olimpia Satu Mare将在Unirea Păuleşti客场相遇。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