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携手高尔夫尊,好丽友打造高尔夫运动能量补给站

体育 TOM    2021-10-11 14:11

10月9日,中国职业高尔夫球网络巡回赛—2021高尔夫尊中国网络大赛第一站女子赛圆满落幕,闫盼盼以低于标准杆18杆的优异表现赢下最终胜利,王馨迎与张婧文分列二三位。继首站男子赛后,好丽友再度携手高尔夫尊,助力中国职业高尔夫球网络巡回赛,打造高尔夫运动能量补给站。

携手高尔夫尊,好丽友打造高尔夫运动能量补给站

颁奖合影

据悉,备受瞩目的“中国职业高尔夫球网络巡回赛-高尔夫尊中国网络大赛”,由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主办,高尓夫尊(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承办。10月8日至9日举办的第一站女子赛吸引了隋响、刘文博、张婕娜琳在内的60位顶级高手参加。作为高尔夫尊中国网络大赛“赛事合作伙伴”,好丽友洞察高尔夫运动群体的能量补给需求,继续为参赛选手提供更加注重营养、健康化的达特.优坚果棒及济州熔岩泉等产品,助力选手迅速补充机体能量和水分,保持高水平运动状态。

携手高尔夫尊,好丽友打造高尔夫运动能量补给站

运动能量站

随着大众消费水平以及健康意识的日益提升,消费者更加注重食品的营养和品质。此次高尔夫球盛会上备受选手欢迎的达特.优坚果棒是好丽友集团在2008年推出的高端零食品牌,主打“营养设计”理念,由医生和营养师共同参与研发,自产品上市以来畅销海外十余年,深受消费者及运动群体喜爱。

携手高尔夫尊,好丽友打造高尔夫运动能量补给站

选手在比赛中

在社交媒体的催化下,圈层正在释放前所未有的营销价值,“破圈”成为品牌焕新的基因密码。作为休闲食品行业知名品牌,好丽友始终密切关注消费者需求,在夯实产品力的同时,紧跟“破圈”浪潮,采用多元化营销形式,精准触达核心受众。今年6月,好丽友与河北足球俱乐部达成战略合作,开始涉足体育营销领域。如今两度牵手高尔夫尊中国,对于好丽友而言也是进一步布局体育营销的重要尝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