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足3-2绝杀越南,华帝魔尔进球套餐直降300元

体育 TOM    2021-10-09 12:04

国庆黄金周的“压轴大戏”:中国男足传来好消息,2022年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12强赛,中国队补时完成绝杀,3比2战胜越南队,收获12强赛首胜。

10月8日一大早,国足赢球的消息便登上热搜榜,可见,国足战胜越南,不论是对于中国足球队还是广大球迷来说,都是相当鼓舞士气的一件事。另外,日本爆冷不敌沙特的消息同时登上了热搜榜,也就是说,12强赛前三场比赛打完,本组出线头号热门球队日本队仅拿到3分、只进了1球。因而在本场取胜越南后,中国男足将继续保留出线的希望。

自9月1日华帝发起#中国队进球 华帝返现款#大型促销活动以来,华帝及广大消费者们都在热烈期盼着中国队进球。在9月1日至10月31日活动期间,凡在华帝指定的线下终端活动门店全款购买华帝“魔尔进球套餐”的消费者,只要中国队在2022卡塔尔世界杯亚洲赛区12强赛首轮前4场比赛中每进一个球,即可获返现100元,最高累计返现1000元。

国足3-2绝杀越南,华帝魔尔进球套餐直降300元

另外,此次华帝为活动设置的“魔尔进球套餐” ,包含魔尔套系烟灶新品近拢吸橱柜烟机J6019和鸳鸯灶BZ8352B,总价低至6999元,可谓是性价比极高。

此次国足对战越南连进3球,意味着凡是在活动期间全款购买华帝“魔尔进球套餐” 的用户,均可以返现款300元,如果接下来国足对阵沙特,中国队能够继续进球,参与活动的用户还能持续返现。

国足3-2绝杀越南,华帝魔尔进球套餐直降300元

事实上,除了性价比及活动大促优势,华帝“魔尔进球套餐” 的产品力同样出众,近拢吸橱柜烟机J6019采用创新拢烟腔外推结构,日常关闭“隐”于橱柜,释放厨房空间;超薄机身设计,伸缩拢烟腔,顺势直吸更强劲,爆炒风量高达24m³/min,常规风量噪音低至50db,整体造型既动感又独具个性魅力。另外,J6019还配有手势智能控制和V-Clean智洁系统,挥手感应,瞬吸油烟,并且操作更便捷。

国足3-2绝杀越南,华帝魔尔进球套餐直降300元

而华帝鸳鸯灶BZ8352B则采用了左右分区设计,左边聚能猛火,爆炒鲜香更节能,右边烈焰猛火,满足煎炒蒸焖炖等烹饪要求,实现高效烹饪,满足全家口味。双炉头均可独立定时,精确把控各式菜品最佳用时,定时提醒,自动切断气源,蒸煮、煲汤放心看护。

国足3-2绝杀越南,华帝魔尔进球套餐直降300元

战胜越南队,国足继续保留了出线的希望。不过,接下来对阵沙特的比赛,则是中国队又一场焦点之战;国足能否继续赢球?国足VS沙特能进多少球?10月13日将彻底揭晓,让我们一起为中国队进球加油!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