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乐动体育羽毛球精英内部赛开始,展示学员们真实水平

体育 TOM    2021-10-31 17:28

乐动体育本阶段的羽毛球训练已经告一段落,在这一阶段训练的前期,学员们接受了身体素质的提高训练,并且在教练的带领下,学员们在体能训练的过程中进行了技术动作练习,体验到了“体技融合”训练模式的魅力。在训练阶段的后期,教练为了帮助学员更好地进行查缺补漏,对学员开展了实战训练,帮助学员补足了短板。通过两个阶段的训练,学员们可谓收获满满。

为了检验本阶段学员们的训练成果,乐动体育组织学员们进行了一场内部考核赛。出于考核的目的,比赛全部采用单打的形式,这样才能让学员将自己全部水平发挥出来。同时为了检测学员们对本阶段训练内容的掌握程度,每场比赛教练都会给学员们一些指示,比如要求在本场比赛中必须杀球得分四分,发球得分两分等等,完成这些目标的学员会得到奖励,没达成的学员则需要接受惩罚,这个举措让本次考核赛更具目的性,对学员来说是个不小的挑战。

 乐动体育羽毛球精英内部赛开始,展示学员们真实水平

每场比赛教练都会给学员们在发球上提出不少要求,对于精英班的学员来说,教练通常都会要求他们不准连续发同样类型的球,这一要求是对精英班学员发球能力的直接检测,好在他们在平常的训练里努力刻苦,对发球类型掌握得十分扎实。有位精英班的学员更是正反手交替发球,十分主动地向教练展示自己的发球水平,反手发球一般是在双打比赛中才运用的,但这位学员能够在单打比赛中将反手发球运用得炉火纯青,给对手造成了巨大的威胁,让教练赞叹不已。

 乐动体育羽毛球精英内部赛开始,展示学员们真实水平

面对精英班学员的炫技,其他学员也不甘示弱。面对精英班学员发出的刁钻来球,普通班的学员回想起教练曾经重点教学的方法,首先运用步法让自己边调整边赶到适当的击球位置,然后再利用自己身体的柔韧性舒展开身体,巧妙地将这些高难度的来球击回去,展示了自己本阶段训练的成果。教练看到学员们在救球时能够将身体舒展得很开,这让教练知道了学员们在训练结束后,确实能够十分自律地进行体能训练,做好身体柔韧性的提升锻炼。

在这次的考核赛中,学员们能够按照教练教给他们的知识,兼顾身体力量与击球技术,充分适应羽毛球运动对全身的要求,让每一场比赛都得打难解难分,也让教练看到了本阶段的训练是成功的,是卓有成效的。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