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拉开分差还得靠三分球,乐动体育“小库里”傲视篮球精英赛

体育 TOM    2021-10-30 13:38

在篮球运动中,出色的身体条件将会给我们在比赛中带来不少的优势,在乐动体育篮球精英赛中,一支队伍就由五名高个子的学员组成。在此前的小组赛与淘汰赛中,这支球队充分发挥他们身体上的优势,频频将球打到禁区内,简单粗暴的内线打法无人能敌,一路杀进了决赛,成为一匹黑马。

另一支参加决赛的队伍则是乐动体育篮球精英一班的学员。一班的学员身体条件并不如高个队伍,赛前教练就告诉他们比赛会很艰难,在内线防守时一定要做好协防与包夹,不要让他们在内线轻易得分,在进攻端上不要轻易尝试进攻内线,教练在战术布置中反复强调对方在身高和对抗上的优势,希望学员们能够采取灵活快速的打法,只有做到扬长避短才能限制对方进攻。

拉开分差还得靠三分球,乐动体育“小库里”傲视篮球精英赛

比赛开始,高个队并没有因为是决赛而改变他们的打法,他们依旧是让中锋依靠强壮的身体挤占内线,然后控球的队员再通过吊高球将球分到内线,内线持球学员利用背身单打或者是转身跳投完成得分,在篮板球的较量上精英一班的学员也是很难占到优势,高个学员凭借自己的传统打法取得了领先。

拉开分差还得靠三分球,乐动体育“小库里”傲视篮球精英赛

面对不利局面,精英一班的教练叫了一个暂停。教练安慰学员,现在分差并没有拉开太大,我们要做的是提高我们的进攻效率,要将节奏提升起来。暂停结束,精英一班的学员按照教练的指示开启“炮轰战术”,他们频繁的跑动与快速的传球,让高个球员在防守上漏洞百出,因此他们可以频频将球传给内线无人盯防的队友,拿到了分数。不过大家都是两分两分地得分,怎么可能将此前的分差扳平呢?

拉开分差还得靠三分球,乐动体育“小库里”傲视篮球精英赛

精英一班的教练指示学员们多投三分。精英一班在日常的训练中就很重视对学员们进行三分球的训练,他们知道在当今的篮球比赛中,要想获得冠军,外线三分球的投射十分关键,因此队中不管是后卫球员还是前锋球员都具备一定的三分球能力。精英一班的学员利用速度与传球频率的优势,让在外线的球员获得了很多空位,让他们能够舒舒服服地获得出手机会,几个三分球命中后,精英一班就反超了比分,士气也振奋了不少。

面对对手的反扑,高个队心态发生了变化,越打越急,急着想出手投篮,结果却命中率大幅下降,失误次数也增加了不少,精英一班抓住对手状态下滑的机会趁机拉开了分数,最终获得了冠军。

决赛结束后,乐动体育的领导来到现场,为学员们举行了一场颁奖典礼,在颁奖典礼上,乐动体育的领导表达了他对学员们极高的三分命中率的惊讶,同时幽默地称赞他们都是“小库里”,学员们在欢乐的氛围中举起奖杯,享受着获得冠军带来的喜悦。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