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1年全国“体校杯”足球比赛 在江西于都开赛

体育 TOM    2021-10-18 18:39

2021年全国“体校杯”足球比赛于10月18日在江西省赣州市于都县开赛。该比赛旨在贯彻落实体育总局关于足球工作的重要部署,丰富与完善全国青少年足球竞赛体系,促进体校足球项目发展,培养优秀足球运动人才。

国家体育总局青少司司长王立伟、中国足球发展基金会理事长王战和、全国体育运动学校联合会理事长韦迪、赣州市人民政府党组成员赖正文、于都县委书记黄法以及国家体育总局、中国足球发展基金会、中国足球协会、全国体育运动学校联合会、江西省体育局、江西省足球协会、赣州市体育局和于都县政府、人大等领导出席开赛仪式。

 2021年全国“体校杯”足球比赛 在江西于都开赛

领导嘉宾出席开赛仪式

开赛仪式由体育总局青少司青训处处长贾宁主持。于都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李松柏首先致欢迎辞,他向出席开幕式的各位领导、来宾、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和媒体朋友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向关心支持赛事筹办的各级领导表示衷心的感谢。赣州市人民政府党组成员赖正文在致辞中表示:比赛的成功举办,离不开国家体育总局的关心厚爱,离不开省体育局的扶持和帮助,离不开赛事组委会的辛勤付出。希望于都县要以此次活动的举办为契机,全力做好各项保障工作,为比赛提供优质的服务,确保赛事圆满成功。全国体校联合会理事长韦迪代表组委会致开幕词,他表示:“体校杯”足球比赛自2019年举办以来,得到了各省市体育局和体校的高度重视与积极响应,不同地区的运动员在这个竞赛平台上得到了锻炼和提高,比赛的举办也带动更多体校开展足球项目。希望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把“体校杯”办成高水平的全国性比赛,为足球事业的发展贡献更多力量!在运动员、教练员和裁判员代表宣誓后,国家体育总局青少司司长王立伟宣布比赛开幕,各位出席领导为比赛开球。

 2021年全国“体校杯”足球比赛 在江西于都开赛

出席领导为比赛开球

2021年全国“体校杯”足球比赛采用赛会制,设置U15男子、女子两个组别。男子组率先在江西于都开赛,女子组赛事也将于11月在广西贺州开赛。本次男子组比赛,共有来自全国26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北京体育大学的30支队伍参赛,裁判员、教练员和运动员人数共计超过800人。男子组赛事分为三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小组赛,各小组分别进行循环赛,排出名次;第二阶段进行交叉淘汰赛,前8名球队晋级下一阶段比赛;第三阶段,晋级的8支队伍进行排位赛,决出最终名次。比赛还设置了足球未来之星奖、优秀教练员奖、优秀竞赛组织奖等奖项。

“体校杯”足球比赛期间,组委会将举办为期三天的实践与理论相结合的教练员专项培训,邀请知名专家授课,以进一步提高教练员专业水平。并安排专业技术服务机构,使用Statsports APEX运动表现监测系统和Player Maker足球智能技战术分析系统采集跑动距离、最大心率、左右脚使用率等近百项体能数据和技战术指标,可使教练员全面掌握球员的身体能力和技术水平,为科学指导、调整技战术提供服务。组委会还安排了反兴奋剂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等丰富多彩的内容,让参赛队员在激烈的比赛之余,还能进行学习教育、树立正确人生观、价值观。

 2021年全国“体校杯”足球比赛 在江西于都开赛
 2021年全国“体校杯”足球比赛 在江西于都开赛
 2021年全国“体校杯”足球比赛 在江西于都开赛

精彩比赛

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青少司、中国足球协会主办,全国体育运动学校联合会、于都县人民政府、贺州市人民政府承办,中国足球发展基金会支持,江西省体育局、广西壮族自治区体育局、赣州市人民政府、平桂区人民政府协办。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