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咕咚携手劲酒举办的“2021劲酒健康跑中国”活动首站在北京举行

体育 TOM    2021-10-18 18:50

10月16日,由咕咚携手劲酒举办的“2021劲酒健康跑中国” 活动首站在北京南海子公园举行。本届城市主题跑,旨在用脚步感受奥运的传承精神,用汗水体会全民运动的健康理念,共吸引了3000余名跑者参加了本次赛事。

 咕咚携手劲酒举办的“2021劲酒健康跑中国”活动首站在北京举行

多重升级助推全力奔跑,智能装备开启美好运动时光

据了解,“2021劲酒健康跑中国活动”北京站共设置了9.23km竞速跑、4.7km趣味跑两个组别。3000余名跑者在南海子公园的皇家园林级赛道风光中,全力以赴奔向终点,向人们展示了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和健康生活理念。在规定时间内完赛的跑友,还获得了主办方发放的完赛纪念奖章以及其他纪念品,为自己的跑步生涯留下难忘的记忆。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活动中,咕咚不仅联合劲酒为跑者提供了定制速干T恤、参赛手册、矿泉水等物品组成的专业装备包,还充分发挥自身数字化专业运动品牌优势,用咕咚GPS运动手表X3-RE等智能运动装备为活动增添了更多新体验。通过城市定位追踪技术和检测识别算法的全面升级,使得跑者能够专业科学的开启全新美好运动时光。

 咕咚携手劲酒举办的“2021劲酒健康跑中国”活动首站在北京举行

除了打造新体验、新玩法,咕咚还在活动现场铺设展台,为现场的跑者带来智能跑鞋系列、智能手表、手环系列等高品质智能运动装备,以及首创V-COACH虚拟教练服务及CODOON LIVE直播课程,满足了他们对运动科学性、专业性、互动性持续升级的需求。

拥抱新生活,持续释放健康运动新动能

“2021劲酒健康跑中国活动”北京站的成功举行,是咕咚和劲酒积极推进的必然结果。作为各自领域的佼佼者,咕咚和劲酒都将“促使更多人拥抱运动健康新生活”放在了企业发展的核心位置。自2017年开始,双方基于全民对健康生活热情的持续高涨,共同推出“劲酒健康跑中国活动”,坚持健康跑、欢乐跑的大众运动方式,带动更多人参与其中,并有效提高他们对健康运动的认识,深度贯彻了全民健身工作。

 咕咚携手劲酒举办的“2021劲酒健康跑中国”活动首站在北京举行

张青着咕咚新42K全掌碳板跑鞋夺得“2021劲酒健康跑中国-北京站”女子组冠军

“2021劲酒健康跑中国活动”的再次启动,则进一步深度契合了人们对运动健康增长的需求,以及对积极向上、奋勇拼搏生活理念的不懈追求。在跑步过程中,咕咚和劲酒助推更多人享受运动带来的快乐,并去拥抱更健康的生活,有力引领了“让每个人动起来”的新风尚。而咕咚基于超2亿用户、累计举办各类线上线下赛事超过1000场等优势,也为活动的蓬勃开展注入了强劲动能。

相信随着“2021劲酒健康跑中国”系列活动的持续举行,咕咚和劲酒还将让更多的人了解健康运动,关注健康生活,助推全民健康事业进一步发展。在这一背景下,咕咚将继续完善从工具社区、运动装备到内容服务的智能运动闭环,为用户提供更多好玩有趣又科学的数字化运动服务新体验,并继续拓展全民健身场景,助力健康生活更加深入人心。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