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助力雅思组合 百事公司旗下佳得乐品牌用科学运动铸就梦想

体育 TOM    2021-10-18 10:45

北京时间 10月 16日下午,中国羽毛球混双组合——郑思维/黄雅琼现身广州国际羽毛球培训中心,长期占据世界羽联排名第一位置的他们,携手同样在运动饮料届领跑全球的专业运动饮料品牌——百事公司旗下的佳得乐,打造了一场盛大的“雅思组合”见面会。两人与现场主持韩乔生一起分享了自己的成长故事,佳得乐运动科学研究院(GATORADESPORTSSCIENCEINSTITUTE,以下简称GSSI)嘉宾也与现场来宾分享运动营养话题,并公开介绍佳得乐专业性背后的奥秘——佳得乐运动科学研究院,引起巨大关注。

图片包含 人, 男人, 前, 冲浪 描述已自动生成

助力羽球 No.1 目标巴黎奥运会

在16日的见面会上,现场百名羽毛球爱好者齐聚,郑思维和黄雅琼与大家分享起各自在成长、训练、生活等方面的趣事。并与在场嘉宾切磋起球技,还现场抽取了两名幸运粉丝送出大礼,见面会现场高潮迭起。

一群人站在台上 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郑思维和黄雅琼两人从 2018年开始配对,2018年就拿下雅加达亚运会金牌。一年后他们又在世锦赛夺冠,除了这座世锦赛的冠军,“雅思”组合还在当年获得了总决赛、超级赛等其它各项赛事的 6个冠军,此后他们牢牢占据着世界羽联混双第一的宝座。

在今年的东京奥运会和陕西全运会,两人搭档也都闯进了决赛,作为世界羽联排行榜上常年的第一名,他们可谓实力非常强劲。同时,二人的高颜值也相当吸粉,郑思维和黄雅琼的组合被球迷称为“雅思组合“,是目前当之无愧的羽坛 NO.1。虽然在东京奥运会上未能完成大满贯的期许,但拿到银牌的郑思维和黄雅琼并没有灰心丧气,他们将会以三年后的巴黎奥运会为长期目标,脚踏实地完成每一年的比赛。

今年一月,羽坛混双 No.1郑思维和黄雅琼官宣签约世界知名运动饮料品牌佳得乐,两个行业榜首开始紧密联系在一起。作为运动饮料类的创始品牌,佳得乐与中国顶尖运动员的合作从未间断,在昨日的“雅思组合”见面会上,佳得乐也表示会陪伴两人剑指巴黎,为他们提供科学运动补给方案,助力备战奥运。

在东京奥运会和全运会结束后,“雅思组合”迅速调整状态,继续在追求更强的道路上前进。“雅思组合”和佳得乐都相信,不论是从优秀成为强大,或是从强大到无可比拟的伟大,一路上都需要每天持续地努力。成为强者是一场持久的挑战,不仅是心态,更是身体最直接的行动。每滴汗都是不断挑战自己向上冲击的证明,每滴汗都见证着一个个强者时刻。

亚洲足球小姐王霜加入矩阵

 助力雅思组合 百事公司旗下佳得乐品牌用科学运动铸就梦想

佳得乐是全球运动饮品的开创者,被业界誉为“最会讲故事的品牌”。作为行业巨头,其市场矩阵大、合作对象顶尖、科学研究深入早已被外界熟知。而近年来,佳得乐对于中国市场的热情也是与日俱增,除了羽球顶尖选手之外,他们近期还签约了中国女足队员王霜作为其签约运动员,彰显了佳得乐对于中国体育市场的热情和一如既往的重视。

诞生于 1965年的佳得乐,最初是由佛罗里达大学的科学家为弗罗里达 Gators美式足球队所发明。由于佛罗里达的气候环境湿热,队员们在赛场上的表现不佳,于是 RobertCade博士率领科学家团队在水、电解质的基础上研发出了一款运动饮料。Gators运动员们试饮了这款名为“Gatorade”的饮料那一赛季,Gators保持了全胜战绩,并得到了“下半场球队”的雅号,佳得乐也因此而闻名。

早在 1984年,佳得乐签下迈克尔-乔丹,让他成为旗下第一位签约球星,随即以一支“Be LikeMike”广告片震撼全球。那句振奋人心的“BeLikeMike”,激励了一代人走向球场,鼓舞每个人像乔丹那样追逐梦想、走向自己的伟大。

在全球市场上,佳得乐一直选择签约有影响力的体育明星和赛事资源。在足球方面,佳得乐目前的签约运动员包括梅西、热苏斯、普利希奇等球员,同时还为包括巴萨、曼城在内的全球 78个足球俱乐部提供赞助。作为最早创造了运动饮料这个品类的公司,佳得乐在全球始终牢牢占据运动饮料强势地位,成为 NFL、NBA、MLB、NHL和 WNBA的赞助商,从场边饮料杯、毛巾到标志性的 Gatoradeshower,佳得乐已经成为世界体育赛事根深蒂固的一部分。

而品牌的幕后英雄——佳得乐运动科学研究院

文本 描述已自动生成

(GATORADESPORTSSCIENCEINSTITUTE,以下简称 GSSI)也以其专业缜密的高端科学研究技术,为品牌加持。拥有强大科研实力的 GSSI自然是各大俱乐部和运动员争相合作的对象,其中不乏世界顶级俱乐部和运动员。

过去十多年来,佳得乐一直与国内篮球市场有着深入的合作。2019年 4月,佳得乐签下中国男篮新生代球星阿不都沙拉木作为其中国区的品牌形象大使,并在赛场之外与虎扑路人王篮球、广州花式足球联盟等草根赛事展开合作。今年 1月,佳得乐与羽毛球运动员郑思维、黄雅琼签下一份新的代言。近期又与优秀女性代表,亚洲足球小姐、中国女足队员王霜合作,签约成为其签约运动员。

中国市场远景:用科学运动实现梦想

佳得乐近年来的一系列操作,无不说明了其在中国市场的宏伟愿景。实际上除了在品牌合作者的选取上更加积极,早在 2007年,佳得乐运动科学研究中心 GSSI就在北京成立了其首个海外研究机构,开创了世界级运动科学机构为中国运动员进行专业运动科学服务的先河。在昨天的见面会上, 佳得乐运动科学研究院GSSI嘉宾,就与现场来宾分享运动营养话题。

佳得乐的目标,从来不只是成为一个单纯的运动饮料供货商,而是希望帮助运动员不断突破自我,成就强者之路。为了实现这一目标,GSSI不可或缺。在与中国市场和中国体育运动员深入合作之后,它将为中国本土运动员提供测试分析和指导服务,与教练、营养师等从业者共享科研报告、提供专业咨询、组织不同主题的论坛研讨会,竭尽所能帮助每个运动员提高成绩,实现自己的梦想。同时也将高科技带到普通体育爱好者的身边,让草根也能享受科学运动带来的美好生活。

实际上,随着国人参与体育的热情日益升高,健康观念和体育消费理念也发生了剧烈的变化,对特殊用途饮料来说是重大利好,运动营养、特别是运动饮料的需求无疑将迎来爆发。

随着与王霜携手,佳得乐在中国足球市场也迈出了关键一步。俄罗斯世界杯后有数据公司发布中国足球行业报告,这份报告显示当时国内足球迷数量约为 2亿,有定期观看足球赛习惯的球迷约在

3000万。面对这一庞大的消费群体,佳得乐有着更为具体的规划。佳得乐每年都会针对中国消费者做运动习惯调研,在数据上做好储备,适时推出针对中国消费者开拓新的产品。

有着丰富市场经验的佳得乐深知,随着运动人口的专业化程度提高,对饮料的专业要求也会更高,而面对更广泛的轻运动人群,佳得乐则会侧重运动饮料科普教育和运动补给类,针对不同的需求来推荐相应的补给解决方案。

当然作为一家老牌的运动饮料品牌,佳得乐品牌在全球范围合作的体育资产也是相当庞大的,他们一直计划着把这些球星、俱乐部资源、青训营的经验带到国内来,开展更多足球主题的赛事及草根活动,向有志成为职业选手的小球员提供更多的机会和国际化视野。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