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七彩云南·天天马拉松”线上赛奖牌亮相 洱海站特色奖牌记录健康生活

体育 TOM    2021-10-15 11:00

2021年“七彩云南·天天马拉松”九大高原湖泊领跑赛联合运动社交APP悦跑圈,打造线上系列赛事。第二场洱海站线上赛将于10月16日-10月18日开赛。本次活动由云南省体育局主办,云南省社会体育指导中心承办,云南省路跑协会协办,云南行知探索体育文旅产业有限公司策划运营。

本场线上赛洱海站实物奖牌正式亮相,一块小小的奖牌,呈现风花雪月的浪漫。用奔跑的方式体验下关风、上关花、苍山雪、洱海月四绝之景,让奖牌记录下诗意生活与浪漫时刻。

 “七彩云南·天天马拉松”线上赛奖牌亮相 洱海站特色奖牌记录健康生活

风花雪月,浪漫再现

奖牌正面用线条再现“风花雪月”的美好,大理三塔矗立正中,宏大的古刹见证大理与洱海的浪漫绝美,也见证运动的荣耀时刻。奖牌背面以山高云淡的设计,呈现“花好月圆”的场景,这是洱海的美好期许,也是对每一位跑者的祝福,奔跑向前的路上,阖家幸福才是终章。奖牌采用特色织带,不同色彩每个组别使用不同的色彩,让“花好月圆”的美好伴随热爱运动的你。

 “七彩云南·天天马拉松”线上赛奖牌亮相 洱海站特色奖牌记录健康生活

可拆卸设计,双重玩趣

可拆卸式仿珐琅胸针设计,让奖牌更具设计感,也更有双重趣味。水滴状的胸针展现了“山、水、波纹”的景象,好似苍山矗立湖旁,一汪湖泊漾出粼粼波光,茫茫湖水与天相接,空蒙浑融,纵出一派宏伟景象。

 “七彩云南·天天马拉松”线上赛奖牌亮相 洱海站特色奖牌记录健康生活

系列奖牌,专属荣誉

2021年“七彩云南·天天马拉松”九大高原湖泊线上领跑赛,将选取五个高原湖泊代表——异龙湖、洱海、泸沽湖、抚仙湖、星云湖作为赛事分站,每个站点将带来一块具有代表性的特色奖牌,用五块代表九大高原湖泊特色,风格各异又独具一格的奖牌,向跑者们献上来自七彩云南的祝福。

 “七彩云南·天天马拉松”线上赛奖牌亮相 洱海站特色奖牌记录健康生活

互动玩法,双倍的收获

奔跑换积分,让运动拥有双倍收获,“七彩云南·天天马拉松”线上系列赛与小程序互通玩法,完赛即可换积分,运动相机、跑鞋、运动手表等丰富好礼,凭积分即可兑换,让运动有双倍的收获。

搜索进入“天天马拉松奔跑云南”小程序,每天健步打卡6000步获取积分。同时,通过悦跑圈APP报名参与洱海站线上赛事并完赛的跑者,上传完赛截图至“天天马拉松奔跑云南”小程序乐园,同样可获取七彩积分。运动相机、跑鞋、运动手表等丰富好礼,凭积分即可兑换。

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2021年10月15日

比赛时间

2021年10月16日—10月18日

参赛地点

不限地点、自由选择

(疫情防控期间,请各位跑友注意防护,避免扎堆聚集,根据当地防控部门要求,妥当完成比赛)

参赛方式

比赛时间内使用【悦跑圈】APP,单次跑步完成所报里程,点亮2021七彩云南·天天马拉松九大高原湖泊线上领跑系列赛【洱海】勋章即为完赛。

参赛组别

3公里欢乐跑、5公里健康跑、10公里活力跑

报名方式

打开“悦跑圈”APP,搜索“七彩云南·天天马拉松”进入赛事报名页面,选择参赛项目(3/5/10公里),再确认/填写报名信息(请核对好您的信息,报名后无法修改)。

奔跑传递健康生活,用科学合理的方式进行锻炼,用跑步这项简单易行,易于大众参与的锻炼方式,打造健康新方式,更多活动信息请关注“天天马拉松奔跑云南”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