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HOKA ONE ONE(R)成为UTMB(R)世界系列赛首位全球顶级合作伙伴

体育 TOM    2021-10-26 11:12

强强联合,携手助力越野跑运动国际化发展

德克斯户外用品有限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DECK)旗下品牌HOKA ONE ONE®与国际顶尖越野跑巡回赛 -- UTMB®世界系列赛,共同宣布签署多年合作协议。HOKA ONE ONE将从2022年起,正式成为UTMB®世界系列赛首位全球合作品牌和顶级高科技鞋服合作伙伴,在世界范围内通过高性能产品系列为越野跑运动注入新的活力,帮助运动员在国际顶级赛事中突破自我,并与UTMB®携手引领全球越野跑赛事的发展。

 HOKA ONE ONE(R)成为UTMB(R)世界系列赛首位全球顶级合作伙伴

HOKA ONE ONE(R)成为UTMB(R)世界系列赛首位全球顶级合作伙伴

HOKA ONE ONE和UTMB®的合作将从2022年开始,贯穿2023年全年,并有望延长至2024年及以后。目前双方已确认合作UTMB®世界系列赛的八大赛事,未来几周还将陆续公布更多赛事计划,包括八个欧洲国家承办的相关赛事,八项预备在亚洲、大洋洲举办的赛事和四项北美洲、南美洲的赛事。在整个合作过程中,HOKA ONE ONE将为所有UTMB®世界系列赛志愿者及部分赛事的运动员提供高性能鞋服装备。

自2003 年由一群满怀激情的越野爱好者创建以来,UTMB®环勃朗峰超级越野赛已成长为全球最负盛名的越野跑殿堂级赛事,每年都有超过一万名运动员在运动极限的挑战中重新发现与自然、与自我对话的可能性。2021年5月,以UTMB®环勃朗峰超级越野赛为灵感,UTMB集团宣布与世界铁人公司IRONMAN集团联手打造UTMB®世界系列赛。该项赛事旨在团结、激励全球不同水平的越野跑爱好者和精英运动员,让全球六大洲的参与者都有机会在家门口与国际赛事接轨。首届UTMB®世界系列赛将于2022年拉开帷幕。

 HOKA ONE ONE(R)成为UTMB(R)世界系列赛首位全球顶级合作伙伴

UTMB(R)环勃朗峰超级越野赛

HOKA ONE ONE与UTMB®均诞生于法国阿尔卑斯山脉,共享勇往直前、开拓创新的体育精神。UTMB®全球顶级合作伙伴的身份彰显了HOKA ONE ONE在越野跑领域的优势地位,HOKA ONE ONE对户外运动的坚持和热忱更吸引了一批与其理念相契合的专业跑者。2021年8月,HOKA ONE ONE中国精英队成员、知名越野跑运动员运艳桥、向付召,被正式宣布成为UTMB®环勃朗峰超级越野赛首任中国形象大使,彰显了中国运动员在国际户外运动的赛场上蓬勃向上、不容小觑的新生力量。HOKA ONE ONE相信,跑步不仅仅是竞技和运动,它更能帮助跑者认识和接纳自己,让跑者获得无惧世俗的力量,更勇敢地面对享受生活。

最初,HOKA ONE ONE以大胆创新的精神与颠覆性的设计打造高性能鞋履,助力全球运动员打破潜能、实现突破,也因此迅速在越野跑、超跑运动员中建立起强大的影响力。除了性能优越的跑鞋,HOKA ONE ONE[1]还推出了全新服装系列,该系列从吉姆·沃姆斯利(Jim Walmsley)、马格达莱纳·路易·布雷特(Magdalena Lewy Boulet)和卢多维奇·波默雷(Ludovic Pommeret)等越野跑巨星中汲取设计灵感。欧洲和亚洲市场的迅速增长令HOKA ONE ONE的全球影响力不断攀升,几乎与美国市场一样迅猛。

 HOKA ONE ONE(R)成为UTMB(R)世界系列赛首位全球顶级合作伙伴

HOKA ONE ONE为UTMB(R)世界系列赛志愿者及部分赛事运动员提供高性能鞋服装备

“HOKA ONE ONE起源于山脉,与法国霞慕尼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我们很荣幸能够与UTMB®世界系列赛展开合作,共同致力于让世界各地的跑者参与到越野跑这一特殊而极富魅力的运动,”HOKA ONE ONE总裁温迪·杨(Wendy Yang)表示,“UTMB®将为越野跑运动带来更多的关注和热爱。HOKA ONE ONE很高兴成为UTMB®世界系列赛的首个合作品牌,与其共繁荣、同发展。”

UTMB集团主席凯瑟琳·波莱蒂(Catherine Poletti)表示:“UTMB®与HOKA ONE ONE渊源已久,我们都从勃朗峰山脉起步,一步步成长为越野跑领域的领先品牌。我们很高兴与HOKA ONE ONE一起揭开UTMB®世界系列赛的序幕,以共同的价值观号召全世界的越野跑运动员同聚一堂,并为所有越野爱好者提供踏上非凡之旅的机会。”

世界铁人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安德鲁·梅西克(Andrew Messick)则对此表示:“我们非常激动能与HOKA ONE ONE一同呈现全新的UTMB®世界系列赛。我们拥有共同的核心价值观、认同彼此的运动精神,也建立起了深厚的友谊。无论是HOKA ONE ONE与UTMB®共有的历史印迹,还是HOKA ONE ONE通过精彩多元的跑者故事(Humans Of HOKA)对大家的激励与鼓舞,都证明了它是我们2022年各项赛事的绝佳合作伙伴。”

[1]在中国市场,HOKA ONE ONE服饰将以HOKA ONE ONE®商标上市及销售。

【关于HOKA ONE ONE®】

HOKA ONE ONE®是飞速成长中的高性能鞋服品牌之一。诞生于山脉的HOKA ONE ONE,最初因较厚的内底而与众不同,如今的设计中同样体现了加强的缓震功能、内在的稳定性和善于解决问题的灵感,从而满足各类用户的跑步、走路、健身及户外活动方面的需要。HOKA ONE ONE致力于通过与精英跑者、大众跑者和潮流先锋的共同努力,推动鞋服产品的创新。从赛场终点线到日常城市生活,HOKA ONE ONE始终都以其大胆张扬而令人惊艳的设计,和坚信人类的力量可以“通过创新成就更美好世界”的信念而深受大众消费者的喜爱。HOKA ONE ONE旨在助力不同水平的运动员纵情飞跃,让所有跑者感受轻盈如飞的穿着体验。

获取最新品牌信息,请访问:

HOKA ONE ONE®中国官网

HOKA ONE ONE®官方微信公众号/官方微博账号:@HokaOneOne霍伽

HOKA ONE ONE®会员中心小程序

购买心仪产品,请访问HOKA ONE ONE®官方网络购物平台:

HOKA ONE ONE®霍伽官方微信小程序:HOKA ONE ONE官方线上旗舰店

更多线下门店地址,请查询中国官网或微信公众号@ HokaOneOne霍伽

【关于Deckers Brands】

在设计、营销和经销日用休闲类及高性能运动类创新鞋、服装及配饰方面,Deckers品牌是全球领导者。公司品牌系列包括UGG®,HOKA ONE ONE®,Teva®和Sanuk®。Deckers品牌产品在50多个国家和地区通过精选的百货商店、专卖店、公司自主经营的零售店、精选的在线商店,包括公司自营的网站进行销售。Deckers品牌拥有40年利基鞋品牌成功打造生活方式市场领导者的历史,吸引着全球数百万的忠实消费者。

【关于UTMB®世界系列赛】

UTMB®世界系列赛将是越野领域的一项重大变革,它通过全新的包容性极强的运动体系将全球越野群体聚集在一起。世界系列赛将以环勃朗峰超级越野赛为灵感,旨在让所有参与者在享受运动的同时也能够领略全球最美的风景。这项全球性的赛事将是跑者通往年度盛事环勃朗峰超级越野赛的必经之路,总决赛也将在赛事发源地勃朗峰进行。随着越野跑的蓬勃发展,UTMB®世界系列赛将在全球六大洲举行,让跑者们在家门口就能与国际接轨。

【关于UTMB集团】

自一群充满激情的朋友于2003年创立环勃朗峰超级越野赛以来,过去的18年中,UTMB集团一直是越野跑运动不断发展的强劲动力。环勃朗峰超级越野赛是体育届的巅峰赛事,每年都有一万名选手踊跃竞逐这项赛事的参赛资格。UTMB集团还推出了开创性的LiveTrail®技术,这项创新的数字服务可为耐力赛管理工作提供强力支持。UTMB®赢得了数十万运动员的尊敬,现已发展为首屈一指的优质国际品牌。2021年5月,UTMB集团和世界铁人公司联合推出了开创性的UTMB®世界系列赛,这一全球最顶级的越野跑赛事可以让所有越野爱好者体验UTMB®的非凡之旅。

【关于世界铁人公司】

世界铁人公司的活动范围遍及全球,包括IRONMAN®铁人三项系列,IRONMAN®70.3®铁人三项系列,IRONMAN® VR虚拟赛事™系列,5150™铁人三项系列,Rock'n'Roll®跑步系列,Rock'n'Roll虚拟跑步™系列,IRONKIDS®,世界铁人三项锦标赛。除铁人三项的赛事之外,世界铁人公司还是各类顶级跑步赛事的运营方,如新加坡马拉松和Sun-HeraldCity2Surf®,UTMB®赛事则包括澳大利亚塔拉韦拉超级马拉松及超级越野马拉松。世界铁人公司在自行车领域同样有所涉足:如Absa Cape Epic®山地自行车比赛、Haute Route®公路自行车比赛、Gravel Epic®砾石自行车比赛,等等。世界铁人公司是世界上最大的大众运动运营商,每年有超过一百万的运动爱好者参与该公司旗下的赛事。自1978年品牌创立以来,成千上万的运动员通过各项赛事向世人证明了一切皆有可能。从单一的铁人三项运动起家,世界铁人公司现已成为全球性的多样性的赛事运营方,在超过55个国家和地区拥有数百场赛事。世界铁人公司由私人家族企业Advance拥有。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