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威赋能助力退役军人再就业

体育 TOM    2021-10-14 16:33

华威赋能作为专注为健身行业服务的专业公司,在工作中深刻感受到退役军人从事健身教练有着先天的优势,部队的军旅生涯不仅为我们可爱的子弟兵们锻炼出了健康的体魄,同时赋予了他们艰苦奋斗、执行力强的优良品质。

健身教练作为新兴的白领职业,无论收入、工作环境、接触层次与车、钳、铆、电焊、汽车维修、厨师、美容美发等传统职业相比,都有明显的差异性和优势,是非常适合我们退役士兵再就业的优质岗位,华威赋能联合重庆奥美开设了专门面向退役军人群体的健身教练军人班,并未军人班学员免费提供食宿,首批学员30余名退役军人已经入班学习。

 华威赋能助力退役军人再就业

在学员入班学习的当天重庆威尔士、重庆力美健等国内一线健身企业相关负责人就对班级学员表示了关注,尤其看重学员身上的军人品质,希望学习完毕后可以安置到他们企业上班,并表达了只要是退役军人有一个要一个的强烈诉求。

华威赋能一定会持续关注退役军人这一群体,为退役军人的再就业持续贡献力量,做好拥军工作。

 华威赋能助力退役军人再就业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