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第五届兴业银行JFC青锦赛华东、西南赛区圆满落幕

体育 TOM    2021-10-25 15:20

10月24日,第五届兴业银行JFC青少年国际足球锦标赛高校组华东、西南赛区圆满落幕,在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及各项应急预案、确保赛事安全顺利进行的前提下,历时一个多月,共计64场的鏖战后,华东政法大学、成都锦城学院分别夺得华东、西南赛区冠军。

10月23日,西南赛区决赛在举办地成都率先展开,成都锦城学院依靠第6分钟和第26分钟的两粒进球击败成都理工大学夺得西南赛区冠军,在三四名决赛中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警官学院夺得季军。同时来自成都锦城学院的陈巍凭借7粒进球拿下最佳射手称号。

24日,华东赛区决战正式上演,华东政法大学与连续三届冠军上海电机学院展开对决,双方你来我往,常规时间0-0战平,点球大战华东政法大学稍胜一筹,最终4-1击败上海电机学院夺得华东赛区冠军。在三四名决赛中上海震旦职业学院2-0击败上海海事大学夺得季军。

本届赛事高校组从5月22日正式开赛持续到11月底,历时7个月,赛事分为东北(长春)、华中(武汉)、华东(上海、南京)、西南(成都)、西北(西安)、东南(福州)、华北(石家庄)等赛区,此前东北(长春)、华中(武汉)已全部结束,东北师范大学、武汉理工大学夺得冠军。分赛区结束后将在昆明市安宁市举办第五届兴业银行JFC青锦赛总决赛,各赛区优胜队伍将有资格参加总决赛冠军的争夺。

JFC青少年国际足球锦标赛是在国家体育总局青少年体育司的指导下,由中体未来投资(北京)有限公司发起主办、全国体育运动学校联合会支持,兴业银行独家冠名赞助的大型青少年成长型公益赛事,赛事还得到了官方装备赞助商茵浪足球、独家饮用水赞助商华润怡宝的鼎力支持。

该赛事作为一项大型青少年成长型公益赛事,以公平竞争、公开竞赛、阳光运作、遵守规则为办赛宗旨,从16年启动到今年,已成功举办四届,赛事致力于为中国青少年提供一个更高,更广阔的足球竞技平台,打造中国具有国际影响力的青少年足球赛事。本届赛事期间开展诸多足球活动,例如联合兴业银行,根据各赛区进球数量举办“植树造林,固碳减排”绿色公益活动;联合茵浪足球发起JFC青锦赛X茵浪足球代言人海选活动, 兴业银行JFC青锦赛将一如既往深耕赛事文化建设,落实“以热爱之名、与公益同行”的公益赛事理念,践行公益责任。

作为该赛事的创始支持赞助商与五年独家冠名商,兴业银行致力于为中国青少年提供一个平等挑战与切磋竞技的舞台,推动校园足球发展,助力我国青少年体育事业发展。同时,本届赛事,兴业银行联合赛事组委会开展了诸多公益活动,例如举办“植树造林,固碳减排”绿色公益活动,以参与本届赛事的每一位青少年球员的名义捐助一棵枸杞树,通过公益赛事的辐射力和影响力,向广大青少年、社会公众倡导绿色低碳的助农公益理念。再如借助JFC青锦赛深入校园的契机,开展形式多样的“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针对青少年特点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知识宣教,不断提高青少年金融知识素养和金融安全保护意识,帮助青少年树立正确的金融消费观念。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