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乐动体育羽毛球内部赛开始,学员们发挥出色,展示真实水平

体育 TOM    2021-10-24 17:40

乐动体育本月的阶段性训练已经基本结束,为了更好地检验学员们的训练成果,同时改变较长时间枯燥的训练节奏,乐动体育羽毛球训练营组织了一场内部赛,让所有的学员都参与其中,在展示自我学习成果的同时感受羽毛球运动带来的欢乐。

在这场内部赛中,为了更好地检验学员们的技术动作与身体素质,将会采取双打的方式进行,乐动体育希望学员们不要依赖队友将自己的缺点掩盖,应该将自己的综合能力更好地呈现给教练,这样才有利于教练掌握学员们的真实水平,从而做出针对性训练,帮助学员们更好更快地进行提高。

 乐动体育羽毛球内部赛开始,学员们发挥出色,展示真实水平

虽然说这个内部赛是为了检验大家的技术水平,但大家高度重视,十分关注比赛胜负,从比赛一开始学员们就倾尽全力,希望能够取得开门红,这就决定了本次内部赛将会是一场高质量高水准的比赛。一位精英班的学员在比赛开始的发球阶段就展现出了自己高人一等的实力,他不像大家为了求稳只发自己最擅长的球类,而是各种发球类型轮番展现,在短短的几次发球中,他进行了正手发球、高远发球、平高发球,每次都进行着高质量的发球,每次都能让对手小心谨慎,这样精彩的表现让教练由衷地感到敬佩。

在比赛过程中,学员们来回击球的节奏很快,但由于接受了相应的技术训练与体能训练,学员们都能够轻而易举的进行击球,好像在闲庭信步。除了学员们积极地进行挥拍,打出一个又一个精彩的击球外,教练还被学员们的步法所折服。教练看到,学员们能够通过小的步法调整,找到更舒服的击球点去击球。在寻找击球时机时,学员们利用小碎步快速的调整身体,找到更为舒适的击球点。

 乐动体育羽毛球内部赛开始,学员们发挥出色,展示真实水平

当球在前方不远处落下时,学员通过小碎步的调整之后,以一脚为轴,另一脚做向前的蹬转步,然后再借用转身的惯性实现大力击球,一击制胜,让对手来不及反应,教练也为这样精彩的表现高兴不已,兴奋地鼓起掌来,学员们听到后受到了极大的鼓舞,为教练展示了更多的羽毛球击球技巧。

在整个内部赛中,教练很高兴地发现学员们能够很好地学以致用,将此前在体能训练中学到的发力技巧与各种技术动作相结合。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