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好的开始 史上第一次参加勒罗伊挑战赛

体育 劲爆体育 2021-10-23 11:11

劲爆体育法国足球:当地时间10月18日,法国职业足球联赛伊泽雷(Yzeure AS)足球俱乐部发表了足球学校青年队历史上第一次参加勒罗伊挑战赛的消息。

事实上,高中的教学、行政和教育团队与MYF合作,在帕特里斯·德吉隆德的领导下,去年通过参加这项仅涉及法国48个机构的具有挑战性的比赛,得到了FF的奖励。只是,COVID 19不允许这个展开。

这是多年来通过双重体育和学校项目使青年人茁壮成长的努力的承认和加强。这是塞纳河和马恩区的设施,发生了第一场比赛。

在帕特里斯·德吉隆德、米凯尔·沃尔斯基和西尔万·莫帕斯的监督下,我们的年轻人面对的是梅奥的皮埃尔·德·顾拜旦高中。最后,在领先一小时后以2比1败北。

让·莫内特高中的代表在一次非常漂亮的集体运动中拉开了比分,在第一节以2分之差未能将比分扳平。

不幸的是,在一次非自愿的交手之后,Meaux的高中生在下半场的点球大战中重新得分,最终在12分之一小时的任期内以个人壮举占据优势。

积极对几个球员在国家一级的对抗, 但也沮丧的是, 未能折叠比赛时, 有可能。

一个真正的测试,使我们的球员能够自我评价对良好的个性,这是一个系统的一部分,由前世界冠军和法国青年队教练伯纳德迪奥梅德的人领导。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