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洛平0-6黔魂球迷联盟 冷霄忆上演帽子戏法

体育 贵州体育在线 2021-10-11 11:08

10月8日晚上22点30分,由贵州体育在线主办,贵阳奥林匹克体育中心指导,贵阳奥林匹克赛事运营中心协办的贵阳奥体中心·魅力之夜第19届贵阳业余足球丁级联赛在林泉足球公园结束了第十一轮的第六场比赛,洛平0-6黔魂球迷联盟。

黔魂球迷联盟冷霄忆上演帽子戏法,刘畅梅开二度,刘晟取得进球。

黔魂球迷联盟金朝巍以及洛平邢军军被黄牌警告。

洛平出场阵容

门将:8-徐贵洪

10-邢军军、20-王智、3-王海文、7-王堂福、17-王勇、96-王荣、24-徐家俊、28-越确华、19-孔维超、6-陈勇

黔魂球迷联盟出场阵容

门将:88-张永

8-杨旸(46分钟7-赵继鸿)、9-冷霄忆、10-谭和云、11-金朝巍、14-李凯林、20-刘畅(46分钟16-袁林)、33-潘文斌(58分钟43-张柱)、45-杨阳(58分钟64-刘晟)、66-刘伟、97-陈庆豪

洛平0-6黔魂球迷联盟 冷霄忆上演帽子戏法
洛平0-6黔魂球迷联盟 冷霄忆上演帽子戏法

黔魂球迷联盟9号冷霄忆获评本场比赛最佳球员,最佳球员获得由諾克设计赞助提供的运动水杯一个。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