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荆棘7名女子运动员入选国家队名单

体育 劲爆体育 2021-10-21 18:50

劲爆体育美国足球:当地时间10月19日,美国职业足球女子联赛波特兰(Portland Thorns FC)足球俱乐部宣布7名女子足球运动员入选国家足球队名单。

俄勒冈州波特兰——波特兰荆棘足球俱乐部今天宣布,他们各自的国家已经征召了 7 名球员参加 10 月的国际足联国际比赛日。

荆棘足球俱乐部后卫贝基·绍尔布伦、中场球员林赛·霍兰和前锋索菲亚·史密斯将代表美国女子国家队参加两场友谊赛。还参加了两场友谊赛,前锋克里斯汀辛克莱与加拿大队和中场洛基罗德里格斯与哥斯达黎加队。

后卫 Natalia Kuikka 被芬兰征召参加两场 FIFA 世界杯欧足联预选赛,中场球员 Olivia Moultrie 将参加 U-20 美国女子国家队的训练营。

Horan、Sauerbrunn 和 Smith 将于 10 月 21 日在堪萨斯城,堪萨斯城(ESPN2,TUDN)和 10 月 26 日在明尼苏达州圣保罗(FS1,TUDN)对阵韩国。

Sauerbrunn(195次出场)和Smith(8次出场)都在9月份对阵巴拉圭的友谊赛中为USWNT效力。 9 月 21 日,史密斯赢得了她职业生涯的第一个首发,并在国家队打进了她的第一个进球。

霍兰(104 次出场)没有参加 9 月的友谊赛。在堪萨斯城的比赛之前,她将因第 100 次出场而获得荣誉。水晶邓恩选择退出比赛。

作为女子国家队庆祝巡回赛的一部分,辛克莱和加拿大将于 10 月 23 日在安大略省渥太华和 10 月 26 日在魁北克蒙特利尔迎战新西兰,以表彰该队在 2020 年东京奥运会上的金牌表现。

辛克莱(304 次出场)赢得了她在奥运会上的第 300 次出场次数,并在 8 月 6 日对阵瑞典的金牌比赛中首发。

库伊卡(60 次出场)将于 10 月 21 日在格鲁吉亚第比利斯加入芬兰队对阵格鲁吉亚队,然后于 10 月 26 日在芬兰赫尔辛基对阵爱尔兰队。最近,在 9 月 21 日芬兰 2-1 战胜斯洛伐克的世界杯预选赛中,库伊卡完成了整整 90 分钟的比赛。

罗德里格斯和哥斯达黎加将于 10 月 21 日和 10 月 24 日在佛罗里达州劳德代尔堡的两场友谊赛中迎战牙买加。在与拉罗哈的最后一场比赛中,罗德里格斯(80 次出场)打进了第三个进球,帮助哥斯达黎加战胜巴拿马9 月 21 日以 3-2 获胜。

Moultrie 将于 10 月 17 日至 10 月 24 日加入 U-20 美国女足国家队,参加 FIFA 2022 年哥斯达黎加 U-20 女足世界杯之前的训练营。 16 岁的莫尔特里最近一次在 2020 年 2 月参加了 U-17 女子国家队,在对阵英格兰的国际友谊赛中两次出场。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