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击败休斯顿是整个赛季的关键转折点

体育 劲爆体育 2021-10-21 18:50

劲爆体育美国足球:当地时间10月19日,美国职业足球女子联赛波特兰荆棘(Portland Thorns FC)足球俱乐部发表了1比0客胜休斯顿女足比赛的评论员文章。

这个周末的场景就像他们需要的那样,波特兰荆棘足球俱乐部知道在休斯顿必须做些什么才能确保 2021 年 NWSL 盾和进入季后赛的总冠军位置。

就像本赛季经常发生的那样,荆棘队在客场打理生意,击败了同样着眼于季后赛席位的休斯顿短跑队。在 PNC 体育场的表现是波特兰全年在普罗维登斯公园球场表现的光辉典范,也是结束球队常规赛客场赛程的合适方式。

有了 2021 NWSL Shield,让我们仔细看看本赛季荆棘队的一些客场数据。

6

荆棘队在常规赛中取得了六场客场胜利,在 NWSL 中名列前茅。单赛季的这六场客场胜利与之前在 2013 年和 2018 年创下的俱乐部纪录相匹配。 俱乐部以 6-4-2 的客场战绩结束了常规赛,本赛季 12 次客场比赛中有 8 次带回家积分。

如果你看看所有的比赛,那个客场记录提高到 7-4-3。

7

对阵 Dash 的停摆创造了新的俱乐部纪录,并以 12 场的单赛季停摆纪录追平了联盟纪录。但本赛季这十多张零封球中有七张上路了,在联盟中与北卡罗来纳州并列最多。

The Thorns 之前的道路关闭标记 - 5,在 2013 年首个赛季期间设置。

7 (x2)

在本赛季的客场比赛中,荆棘队在 12 场客场比赛中有 7 场打进了首粒进球。在这些比赛中的每一场比赛中,荆棘队都以三分完胜。他们本赛季在客场首开纪录的 6-1-0 战绩的唯一缺陷是最近在 9 月 25 日客场 2-1 输给了芝加哥红星队。

按数字奖金 - 3

波特兰是 NWSL 历史上第三家赢得多个 NWSL 盾牌的俱乐部,加入了西雅图王朝(2014 年、2015 年)和北卡罗来纳州(2017-19 年)之后。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热点精选
  • WWDC 2022召开,苹果正式推出全新M2芯片
  • WWDC 2022召开,苹果正式推出全新M2芯片
  • WWDC 2022召开,苹果正式推出全新M2芯片

泡泡网2022-06-07 09:4706-07 09:47

  • 哈弗大狗追猎版正式上市 售价14.89-16.79万元
  • 哈弗大狗追猎版正式上市 售价14.89-16.79万元
  • 哈弗大狗追猎版正式上市 售价14.89-16.79万元

行车视线网2022-06-07 09:4306-07 09:43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