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社区贡献奖 芝加哥红星向两位会员颁发

体育 劲爆体育 2021-10-21 16:16

劲爆体育美国足球:日前,美国职业足球女子联赛芝加哥红星(Chicago Red Stars)足球俱乐部向两位会员颁发了杰出的社区贡献奖项。

芝加哥红星队今天宣布了 2021 年#SHEINSPIRESME奖的两位获奖者:成人组冠军莎拉泰勒是 Yo Soy Ella Inc. 的创始人,青年组冠军罗西奎因是 Co - Coming up Rosies 的创始人。

该#SHEINSPIRESME奖项颁发给妇女谁例证领导,实践社会责任,激励和提升他们的社区的年度奖项。

“我们很高兴将第四届年度#SHEINSPIRESME奖授予莎拉和罗茜。他们为社区所做的工作确实了不起,”芝加哥红星队首席商务官 Vicky Lynch 说。“感谢所有申请的人,听到你的故事和成就令人难以置信的敬畏。”

泰勒于 2012 年创立了 Yo Soy Ella Inc.,作为拉丁裔和所有有色人种女性的支持系统,并丰富她们的心理和情感健康。

Yo Soy Ella Inc. 提供各种旨在赋予女性权力以释放她们真正潜力的服务,包括支持参与者克服精神和情感限制的支持小组、为寻求公民身份途径的拉丁裔女性提供的教育和法律资源、对受害者和幸存者的支持家庭虐待等等。

作为移民的女儿,泰勒亲眼目睹了她的家人迫切需要寻求机会推动家庭向前发展。通过这次经历,她继承了帮助女性提高生活质量的热情。

“在引导人们走向康复时,边缘化群体应该得到心理安全和归属感,”泰勒说。“任何帮助重新构想和规范当今女性社区的治疗和咨询工作的支持行为都会对健康的个人、家庭和社区产生不可思议的影响。”

当她的父母将她自己的一幅画变成头巾时,Quinn 受到了创办非营利组织 Coming Up Rosies 的启发。Coming Up Rosies 的使命是让任何在医疗过程中因自卑而苦苦挣扎的人,尤其是秃顶的孩子,恢复信心、幸福和自豪。

他们还为孩子们提供“Smile Kits”来制作他们自己的头巾和超级英雄披风。去年,10 岁的奎因和她的妈妈还写了获奖书“我的头发去度假了”,书籍销售的所有收益都使非营利组织受益。

“获得#SHEINSPIRESME奖我感到非常高兴、感激和荣幸。这个奖项激励我走得更远,接触明星,以确保没有人为他们的外表感到羞耻。

这真的与奖项无关, Quinn 说:“这是关于帮助他人感到自己可以自信地脱颖而出——这就是我们在 Coming Up Rosies 的工作。非常感谢芝加哥红星队培养了杰出的孩子们,他们会有所作为。”

“再次感谢其他人两位决赛选手,Charlotte 和 Shayla——我喜欢你们的事业。继续激励他人支持和追随。”

在芝加哥红星队对阵奥兰多骄傲队的半场庆祝活动中,两位获胜者得到了认可。获胜者获得了#SHEINSPIRESME纪念牌匾、CRS Cares 基金会捐赠的用于继续他们在社区中工作的赠款以及 2022 年芝加哥红星队主场揭幕战或他们选择的比赛的门票。

关于芝加哥红星队 红星队

成立于 2007 年,是前女子职业足球的创始成员,后来成为 2013 年组建全国女子足球联盟的最初八支球队之一。

2015-2020年连续六年,球队在2019赛季首次亮相NWSL锦标赛,并在2020年出现在NWSL挑战杯决赛。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