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芝加哥红星2比1堪萨斯 收获主场连胜

体育 劲爆体育 2021-10-21 18:51

劲爆体育美国足球:当地时间10月19日,美国职业足球女子联赛芝加哥红星(Chicago Red Stars)足球俱乐部在第21轮主场以2比1干掉堪萨斯NWSL女队收获主场连胜。

芝加哥红星队在克里斯汀埃德蒙兹的 KC NWSL 乌龙球和 Makenzy Doniak 的下半场进球之后,于10月19日星期六以 2-1 击败 KC NWSL。

关键时刻

34' -来自红星队的一连串进攻导致堪萨斯城队的克里斯汀埃德蒙兹偏转射门,后者在网中弹回自己的进球让芝加哥队领先

37' - KC 的 Hallie Mace 头球攻门角球扳平比分

50' - Kealia Watt 接到 Mal Pugh 的传球,让 Makenzy Doniak 将球打入网中,为红星队重新取得领先

Arin Wright 今晚 90 分钟的表现(74 次触球、43 次传球、3 次拦截)将成为她最令人难忘的表现之一,因为在第 49 分钟的比赛中,Wright 超过了她在 NWSL 职业生涯中的 10,000 分钟大关。

对于赖特来说,这只是本赛季的另一项成就,她是自儿子出生以来的第一个完整赛季,今年早些时候入选肯塔基大学田径名人堂,并以职业球员身份参加了她的第一场比赛。在首届女子杯期间,肯塔基州的家乡。

Makenzy Doniak 重返红星首发阵容,瞬间做出了贡献。多尼亚克在第 50 分钟打进了反超和制胜球,同时还增加了 37 次触球、24 次传球和两次铲球。

Morgan Gautrat 在中场的努力使红星队在整场比赛中保持完整的节奏,这将帮助芝加哥队获得三分。高特拉特在对方半场以50次传球和35次传球领先全队,防守端也以5次拦截领先全队。

阵容

KC: GK Franch, D Ball, D Nolf (Silva 66'), D Edmonds, D Corsie, M Mace (Larroquette 90+2), M Scott, M LaBonta, F Bowen (McCain 57'), F Hamilton, F詹金斯

CHI: GK Miller、D Krueger、D Gorden、D Davidson、D Wright、M Woldmoe、M Gautrat、M Johnson (DiBernardo 67')、F Pugh (Hill 90+4')、F Doniak (Mautz 80')、F瓦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