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关于我们的芝加哥红星女子足球队

体育 劲爆体育 2021-10-22 11:46

劲爆体育美国足球:当地时间10月19日,美国职业足球女子联赛芝加哥红星(Chicago Red Stars)足球俱乐部更新了她们的球队历史介绍内容并发布了最新的消息。

芝加哥红星队是该国历史最悠久、获胜次数最多的职业女子足球队,十多年来展示了坚毅的标准和持续的成功。

红星队成立于2007年,是前女子职业足球的创始成员,后来成为2013年组建全国女子足球联赛的最初八支球队之一。

红星队从2015年开始连续六年进入季后赛-2020年,球队在2019赛季首次亮相NWSL锦标赛,并在2020年出现在NWSL挑战杯决赛中。

在这11年以来,红星队在布里奇维尤 (Bridgeview) 的 SeatGeek 体育场比赛,这是联盟中为数不多的拥有全草地练习和比赛场地的足球专用体育场之一。

纵观球队的传奇历史,红星队拥有星光熠熠的阵容,其中包括一些曾为美国效力的最伟大球员,如梅根·拉皮诺、卡莉·劳埃德、凯特·马克格拉夫(索布雷罗)、林赛·塔普利、劳伦·查鲁普尼、 Christen Press 和 Shannon Boxx。

目前拥有 USWNT 明星名单,其中包括 Julie Ertz、Casey Short、Alyssa Naeher、Tierna Davidson、Mallory Pugh 和 Morgan Gautrat。

红星队也是来自澳大利亚(山姆·科尔)、加拿大(卡琳娜·勒布朗)、德国(因卡·格林斯)、日本(长里由纪)和巴西(克里斯蒂安·罗泽拉和福米加)的国家队球员的主场。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