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泰国队赞助商护肤品牌GATSBY隆重亮相

体育 劲爆体育 2021-10-20 09:38

劲爆体育泰国足球:当地时间10月18日,泰国职业足球协会宣布与赞助商推出的男士造型和护肤品品牌 GATSBY 隆重亮相。

Corporation (Thailand) Co., Ltd.,GATSBY 美发产品的进口商和分销商。与日本足协携手呵护男士肌肤1号 与 Pol Gen Dr. Somyot Poomphanmuang 成为新泰国国家队的官方赞助商。

泰国足协主席Shinji Kaka先生、Mandom Corporation (Thailand) Co., Ltd.总裁Akira Nishino先生和运动员前来参加活动。

Shinji Kaka先生说“GATSBY 品牌主要旨在照顾男性形象。充满信心 GATSBY产品可以满足塑造男性良好形象的所有需求。用完整的产品呵护您的头发、面部和身体 从造型产品、洁面泡沫、剃须凝胶、身体喷雾剂到用于清洁身体的冷却垫。”

“这适合当下泰国男性无论是学习、工作还是外出生活,都拥有积极的生活方式。尤其是足球相关的活动,无论是踢球、欢呼还是看球,我们都想激发泰国男人走出去,充实生活,同时照顾泰国男人的形象是我们的责任。”

今年,GATSBY带着这个概念来了“准备好每一个外观,入侵每场比赛”传达GATSBY是泰国男人的合作伙伴。自信并准备好应对您遇到的每种情况。”

“最重要的是,在过去的一年里,新冠疫情导致足球停摆。我相信每个人都会想到足球。我们意识到这是在足球回归期间为泰国国家足球队增添色彩的最佳时机。创造伟大,让球迷再次骄傲 另外,我们来支持泰国国家队。”

“将泰国足球推向世界一流水平 并且很高兴成为照顾泰国国家足球队和球迷形象的合作伙伴。并祝愿泰国国家队在即将到来的世界杯预选赛中取得好成绩,”

同时 Pol Gen Dr. Somyot Phumphanmuang 感谢 Shinji Kaka 先生带来 GATSBY。共同赞助商 泰国国家足球队 很高兴有一个日本领先品牌的新合作伙伴 看到了泰国足球的重要性。

“我相信 GATSBY 的这种支持不仅有利于发展,并提升泰国足球在世界舞台上的成功 但也肯定会通过产品和营销活动为这些粉丝创造兴奋”

还有,西野先生的国家足球队教练,泰国。他还感谢盖茨比对泰国国家足球队的支持。“作为日本人,我很高兴拥有一个专注于泰国足球的领先日本品牌。我已经熟悉这个品牌了。”

“而作为用户,不得不说GATSBY的产品质量过硬。它是长期以来为男性创造信心的产品。我相信信心在日常生活中非常重要。和竞技游戏。”

今天的活动以独特的官方启动仪式结束,国家队更衣室的开放,揭示了有助于增加泰国国家队准备就绪的信心的产品阵容在每场比赛中 和足球迷可以找到营销活动 随着今天在全国主要商店提供的各种促销活动。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