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召开五人制足球比赛中心建设进展会议

体育 劲爆体育 2021-10-20 09:41

劲爆体育泰国足球:当地时间10月18日,泰国职业足球协会主持了泰国足协五人制足球比赛运营中心建设前的会议。

协会主席Somyot Poompanmuang Pol. Gen. Somyot Poompanmuang主持了泰国足协五人制足球比赛运营中心或新协会在该地区办公室建设进展情况会议. 泰国体育局 做一个总结 施工开始日期 2021年11月内打桩

通过这次会议 设计和控制施工的公司提供了施工图的详细信息。工程 可以支持地震和风暴,以及将发生的冲击 使用2楼建筑物内的室内五人制足球场。

包括室内台阶 专注于从协会办公室带来办公设备,家具 和原来的泰国联赛 尽可能在新建筑中使用 为了用预算来节省 物有所值且合理

建设和运营预算由国际足联 (FIFA) 在 FIFA Forward 2.0 基础设施项目下提供支持,前提是预算必须仅用于建设。并且必须在陆地上 属于足协的 成员国 或有长期租约的证据。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