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季前热身赛 曼立联女队3比2力克对手

体育 劲爆体育 2021-10-19 15:29

劲爆体育澳洲足球:当地时间10月17日,澳洲职业足球联赛曼立联(Manlyunited)足球俱乐部女子足球队在新赛季前的热身赛当中以3比2力克考拉女队。

霍普利说:'我们将努力打出我们耐心、控球型足球的品牌。'我们需要对球保持积极进取,并警惕他们在过渡中快速突破的威胁。

'在纳特·托宾和拉切尔·苏塔尔,他们在整个比赛中拥有两名经验更丰富、更危险的活动家。他们都是真正的比赛胜利者,我非常尊敬他们。

在他的球队中,霍普利期待雷米·西姆森能有另一场重要的比赛。

'周末过后,我们所有的阵容看起来都不错,尤其是雷米。她的尖叫声应该给她一些真正的信心,'霍普利说。

尖叫者?再看看: 从 25 码外, 暹罗击中左脚雷电, 飞入班克斯敦网, 让她的球队以 3 - 1 领先。

霍普利说,他的团队,原谅陈词滥调,是采取一个星期的时间。虽然他们在上一场比赛中以 3 - 2 击败了考拉队, 但 '这次的比赛将完全不同' 。

'两队都有一些球员在那天没有上场。他们通常在防守方面训练得很好,在过渡中快速而直接。我们需要打开整整九十分钟,'霍普利说。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