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曼立联宣布足球之家会所将重新开放

体育 劲爆体育 2021-10-19 15:29

劲爆体育澳洲足球:当地时间10月17日,澳洲职业足球联赛曼立联(Manlyunited)足球俱乐部宣布了社区真正的'足球之家'克罗默公园会所将重新开放。

相关的重启工作已经于近日完成,在新南威尔士州政府放宽限制后,将于10月18日星期二重新开放。

'远邮报'将于周五(10月15日)下午3点开放,每周7天,从下午3点开始开放,为所有北部海滩足球社区提供一个真正的'足球之家'——一个放松、聚会和享用美食或饮料的地方,足球永远是电视和闲聊的王者。

俱乐部位于克罗默公园(101南溪路,迪为什么)

俱乐部将开放7天,有一个储备充足的酒吧,水龙头上的啤酒,咖啡馆和酒吧风格的小酒馆'远邮报',将在周四至周六晚上提供丰盛的晚餐与酒吧小吃在周日下午。

酒店设有室内和室外座椅,配有200平方米的带顶棚的甲板,配有灯光、音响系统和加热器,俯瞰克罗默公园1号球场

还有一个集成的音响系统(内外),AV设施,一个65英寸的电视与体育流媒体订阅和电视投影机,能够观看大型体育赛事的大屏幕上。

以下是最初的开放时间,可能会根据我们在早期阶段的表现而有所变化。

星期一下午3点至晚上7点30分 咖啡厅和酒吧

星期二下午3点至晚上7点30分 咖啡厅和酒吧

星期三下午3点至晚上7点30分 咖啡厅和酒吧

星期四下午3点至晚上9点 咖啡厅、酒吧和小酒馆

周五下午 3 点至晚上 10 点咖啡厅、酒吧和小酒馆

星期六下午3点至凌晨12点咖啡厅、酒吧和小酒馆

周日下午 3 点至晚上 8 点咖啡厅、酒吧和小酒馆

多年来,对于一些人来说,几十年来,我们一直渴望有一个足球之家和一个现代化的许可俱乐部,能够作为一个足球社区聚集。

一切都就位了。现在我们只需要利用这个设施。

抓住你的队友和朋友,前往远邮报。

新南威尔士州政府目前放宽COVID-19限制,允许曼利沃林加足球俱乐部有72名坐着的顾客和90人在有盖的户外甲板上,允许在喝酒时站起来。

曼利沃林加足球俱乐部的利润将通过曼利沃林加足球协会,这是17个俱乐部和曼利联合足球俱乐部重新投入到北部海滩的足球。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