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格雷厄姆·哈维将担任新赛季主教练

体育 劲爆体育 2021-10-19 16:42

劲爆体育澳洲足球:当地时间10月18日,澳洲职业足球联赛瑞德兰茨联(Redlandsunited)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格雷厄姆·哈维将在本周开始正式担任新赛季主教练职务。

格雷厄姆自 9 月初以来一直执掌一队, 在这 5 场比赛中取得了 2 胜 3 平的战绩。

格雷厄姆在担任全职主教练时表示:'我很高兴在2022年担任俱乐部一队主教练一职,在离开英国之前,我享受了最后五场比赛。

我们的雄心壮志是拥有一支不断赢得比赛的资深男队,为低年级球员做榜样。我会努力塑造一支我们整个俱乐部都会引以为豪的球队,同时确保我们的低年级学生也能尽我最大的努力。

格雷厄姆将得到A-1执照教练约翰·索特的干练支持。约翰将于2022年执教NPL 14岁以下国家队,是一位非常有经验的教练,曾担任昆士兰州联赛圣灵矿工队主教练。

他拥有超过三十年的足球知识,包括法国足协、英国学院和澳大利亚作为主教练和技术总监。格雷厄姆很高兴约翰在2022年重新承诺了红魔。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