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瑞德兰茨联宣布邓洛普出任U16教练员

体育 劲爆体育 2021-10-19 15:30

劲爆体育澳洲足球:当地时间10月18日,澳洲职业足球联赛瑞德兰茨联(Redlandsunited)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将由彼得·邓洛普出任U16球队教练员。

雷德兰兹联队很高兴地宣布,彼得·邓禄普已经加入俱乐部,担任我们16岁以下国家队2022赛季的教练。

彼得从布里斯班罢工者队来到我们身边, 他在 2021 年担任助理一队教练。他已经完成了他的 Afc B 许可证

关于他在雷德兰兹的角色,彼得评论道:'有机会来到雷德兰兹和格雷厄姆·哈维一起工作,只是一个我不能接受的机会。我很期待俱乐部,到目前为止,我被介绍给的看起来他们真的处于一个梦幻般的位置,我迫不及待地想和格雷厄姆一起工作。

俱乐部的技术总监格雷厄姆·哈维对邓禄普同意担任这个职位感到非常兴奋,'我们非常幸运地欢迎彼得这样的教练和经验在2022年加入我们的教练队伍。

彼得从布里斯班罢工者一线队的助理教练的角色加入我们。他拥有大量的知识,这些知识对于2022年雷德兰兹的这个年龄段来说是无价的。

在过去的两个赛季里,这支球队已经取得了长足的进步,现在他们正处在一个关键时刻,他们正准备在2023年进入高级足球。

这就是为什么确保一个教练的彼得的素质和专业知识一直是必不可少的,为什么我们等待彼得。请欢迎他加入俱乐部。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