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曼立联宣布U9组青少年试训活动正式开启

体育 劲爆体育 2021-10-19 16:45

劲爆体育澳洲足球:当地时间10月17日,澳洲职业足球联赛曼立联(Manlyunited)足球俱乐部宣布以U9组别为目标的青少年试训活动正式开始。

请填写以下表格,为 2022 年 U9 混合 SAP 试验登记您孩子的位置。球员将有两个强制性的试训日期,如果必要的话,可以邀请更多的试训。

审判 1 - 11月 29 日星期一时间: Tbc 通过电子邮件接近日期。

位置: 克罗默公园 (现场 TBC 通过电子邮件接近日期) 。

审判 2 - 12 月1 日星期三时间: Tbc 通过电子邮件接近日期。

位置: 克罗默公园 (现场 Tbc 通过电子邮件更接近日期) 。

请注意,玩家有资格参加试用:

玩家必须在2013年出生。

玩家目前必须居住在曼利沃林加集水区。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