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布里斯班前锋宣布迷你足球训练营活动

体育 劲爆体育 2021-10-19 16:41

劲爆体育澳洲足球:当地时间10月17日,澳洲职业足球联赛布里斯班前锋(Brisbanestrikers)足球俱乐部宣布了2021年迷你足球训练营活动的消息。

布里斯班罢工者足球俱乐部主席布鲁斯·阿泰顿-埃文斯(Bruce Atterton-Evans)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能够让迷你罢工者复活,因为现在这意味着俱乐部将能够开始教育三岁的球员,为俱乐部内部提供通往精英级足球的真正途径。

'对于像我们这样的俱乐部来说,提供这种训练至关重要,这种训练是为这个年龄段的孩子量身定做的,为他们提供了一个安全的空间,通过足球媒介来发展社会和总的运动技能。

作为该计划的一部分,迷你罢工者提供家长从启动的无数场外服务,包括学校辅导的孩子在现场,为家长和孩子吃饭,停车场和健身房会员在鲍文山基督教青年会为家长/监护人。

迷你足球训练营每周将在佩里公园的主要场地上进行两次活动,这是布里斯班市中心黄金地段的真正精英设施,在昆士兰州几乎不可用。

'这确实是一个包罗万象的计划,旨在真正减轻父母的负担,让我们的专业团队在场上和场外的迷你罢工者儿童的发展中发挥作用,'迷你罢工者项目主任杰基·麦克莱纳汉说。

'到目前为止,人们普遍认为,儿童参与共同关键活动意味着给父母增加了巨大的压力,要求孩子从 A 到 B,而且经常是教练组。

'在迷你罢工者,孩子们将由我们合格和经验丰富的足球教练和学校导师照顾,这对孩子和家长都有好处。

除了合格和有经验的足球教练,迷你罢工者计划也将看到俱乐部的几个精英水平一年级球员参与训练课和球员发展。

俱乐部与迷你足球训练营计划的使命是提供一个平台,让年轻球员展示他们的才华,并加入俱乐部更广泛的学院计划,为俱乐部一线队精英足球提供合法途径,在NPL QLD级别上竞争。

迷你足球训练营计划将于5月1日星期六在鲍文山的佩里公园正式启动,当天为未来的球员提供免费训练,前和现任职业足球运动员的嘉宾出场,以及免费食品摊位。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