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南亚锦标赛印度3比0大胜尼泊尔夺冠

体育 劲爆体育 2021-10-17 16:07

劲爆体育印度足球:当地时间10月16日,在2021年南亚锦标赛决赛当中,印度凭借着3个进球击败尼泊尔夺得了本届赛事冠军。

蓝虎队在 SAFF 冠军赛决赛中凭借 Sunil Chhetri (48')、Suresh Singh Wagjam (50') 和替补 Sahal Abdul Samad (90+1) 的进球在暴雨倾盆大雨的艰难条件下确立了他们的权威。

上半场,印度以更大的控球率掌控了局面。尼泊尔遇到了抵抗的时刻,但它们还不足以转变为得分机会,因为国家足球场突然遭遇倾盆大雨。

尼泊尔的第一个大机会出现在第 16 分钟,因为在 Rahul Bheke 未能清除他的线后,Rohit Chand 在禁区内接球。然而,守门员 Gurpreet Singh Sandhu 轻松地接住了球。

然后,切特里在禁区内跑动创造了机会,试图头球攻门,但在对印度队长犯规后,球被尼泊尔门将基兰库马尔林布挡出。

又是切特里,他在上半场结束前几分钟就获得了比赛的最佳机会。这位印度前锋在第 44 分钟接到普里塔姆·科塔尔的传中后凌空抽射,因为蓝虎队错过了以领先优势进入半场休息的重要机会。

但进入下半场三分钟,印度迅速连续两球夺得比赛的指挥权,切特里打破僵局。加上他在比赛中的四个进球,切特里打进了一个临床头球,与莱昂内尔·梅西(80)在国际水平的现役足球运动员中最多产的射手名单中并列。

两分钟后,Suresh Singh Wagjam 将印度的领先优势扩大了一倍,让他们坐在了驾驶座上。Mohammad Yasir 找到了 Wangjam,他在远处的角落里完成了一个整洁的比赛。不久之后曼维尔·辛格也有机会得分,但他的射门被尼泊尔防守挡住了。

落后,直到第79分钟,尼泊尔才迎来了比赛最好的机会。拉胡尔·钱德(Rahul Chand)从任意球中起身,却看到他的头球擦过横梁的上侧并退出比赛。

当萨哈尔在伤停补时阶段又打入一球时,印度将比赛和冠军头衔置于尼泊尔的范围之外。喀拉拉邦冲击波的中场球员轻而易举地越过了尼泊尔的防守,然后完成了他在印度的第一个国际进球。

最终,结果不仅为印度锁定了第8个冠军,而且在教练 Igor Stimac 的带领下获得了第一个冠军。

苏尼尔切特里首开纪录打破僵局。

Suresh Singh Wagjam 将印度的领先优势扩大了一倍。

萨哈尔·阿卜杜勒·萨马德(Sahal Abdul Samad)在加时赛中打入一球,锁定了 2021 年 SAFF 冠军头衔。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