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对阵科贝特 肯克雷目标剑指三连胜

体育 劲爆体育 2021-10-17 16:17

劲爆体育印度足球:当地时间10月12日,印度职业足球甲组联赛肯克雷(Kenkre FC)足球俱乐部将在新季预选赛当中对阵科贝特并力争拿下三连胜。

这支总部位于孟买的球队的目标是在 2021 年 10 月 12 日在班加罗尔足球场迎战 Corbett FC 时,继续保持他们光明的状态,在前三场比赛中取得三场胜利。比赛将于 IST 下午 12:30 开始,并将在 Hero I-League 的官方 Facebook 页面上进行直播。

Corbett FC 将参加今年英雄 I 联赛预选赛的最后一场比赛,因为他们在前三场比赛中仅获得一分而被淘汰出决赛圈。科贝特足球俱乐部主教练卡埃塔诺·皮尼奥在球队最后一场小组赛前回顾了球队的整体表现,坚称他的球队将从他们在预选赛中的处子秀中获得宝贵的经验。

“总的来说,结果并没有对我们有利。但是,我们都按照我们的计划进行了比赛,并且在每场比赛中都表现出色。作为主教练,我对我们迄今为止在预选赛中的表现负全部责任。展望未来,我们已经能够确定一些我们需要关注、更努力训练和改进的领域。随着我们有更多的时间一起准备和训练,我们将来会更好地了解自己。”

皮尼奥坚称,目前的排名不会影响科贝特足球俱乐部下一场对阵肯克雷足球俱乐部的比赛。他说:“我们明天会出去,以同样的目标比赛,每场比赛都赢。作为一名教练,这始终是第一动力。没有教练会参加一场比赛,目标远不止于此。我们会以同样的心态来打球,谨慎地运用自己,不要犯错。”

肯克雷足球俱乐部阵营的情绪目前充满了积极的一面,因为这支总部位于孟买的球队在前两场比赛中以微弱优势击败了对手。然而,主教练阿基尔·科塔里认为,他的球队不能满足于现状,必须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保持同样的表现。

科塔里回顾球队的状态时说:“我们一直表现良好,我很高兴在前两场比赛中获得最高分。我们的方法是通过专注于我们既定的计划,在这场比赛中取得进一步进展。”

Kenkre FC 中锋 Ranjeet Pandre 在虚拟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谈到了球队在第三场比赛前的心态。潘德雷说:“球队目前非常有信心,士气非常高。在竞争激烈的比赛开始时表现出色总是很重要的,所以我们赢得了前两场比赛是一件好事。我们的方法是在我们即将到来的比赛中做更多相同的事情。”

“作为一名球员,我的目标是在这个水平上踢好,并努力在未来的竞技足球中取得更大的进步。球队作为一个整体的心态是遵循一个简单的比赛计划,带着快乐去比赛,这样我们的比赛对我们来说很有趣,对观看的人来说也很有趣。”

根据 B 组其他比赛的结果,肯克雷 FC 可以在明天对阵科贝特 FC 的比赛中以单分确认他们在英雄 I 联赛预选赛最后一轮的席位。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