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季前热身赛 君士坦丁1比1握手卡比利

体育 劲爆体育 2021-10-05 19:17

劲爆体育阿尔及利亚足球:当地时间10月5日,阿尔及利亚职业足球联赛君士坦丁足球俱乐部在季前备战的热身赛当中以1比1与卡比利握手言和。

在2021-2022新赛季备战的热身赛当中,君士坦丁在主场与卡比利足球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最终双方以1比1握手言和。这是新赛季君士坦丁的第三场热身赛,距离6场热身赛的目标已经完成一半。

比赛的第5分钟,埃勒姆攻入了第一个球为客队取得了领先。接着,君士坦丁进行了人员的调动并做出了反击,新球员哈姆扎维·奥卡沙在同事扎比·肖艾布的传球后成功打进扳平的进球。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