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季前热身赛CR比罗达特1比0小胜对手

体育 劲爆体育 2021-10-05 19:16

劲爆体育阿尔及利亚足球:当地时间10月4日,阿尔及利亚职业足球联赛CR比罗达特足球俱乐部青年队在季前热身赛当中以1比0小胜布瓦里杰。

本场比赛的唯一进球由该队得分手洛蒂尔·贝尔卡德姆在第36分钟攻入,结果结束了采访,将青年队得分从积分提高到35分,排在第四位,而该队在第一回合中两次在青年队门前相遇。d.c. 联盟。

从伤病中恢复过来的哈立德·博斯里奥和本赛季第五次与拉迪夫会面的阿德尔·贾拉尔参加了比赛。

首发

阵容: 守门员:鲁梅利

防守: 贾卢尔、 贝拉比、贝尔费尔科斯、布查德

中场: 手帕, 博拉斯, 贾拉尔

进攻: 博达姆, 贝尔卡德姆, 巴科什

替补:

哈马迪 - 贾卢尔 62d

(博斯利奥 - 贝尔卡德姆) 70d

比赛进球: 贝尔卡德姆 36d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