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首尾对碰 艾蒙顿FC需硬闯星光足球场

体育 劲爆体育 2021-10-27 15:57

劲爆体育加拿大足球:当地时间10月26日,加拿大职业足球超级联赛艾蒙特(FC Edmonton)足球俱乐部将在客场挑战榜首的强敌维多利亚太平洋,赛事对客军并不有利。

太平洋足球俱乐部本周将重返温哥华岛,在周二晚上对阵埃德蒙顿足球俱乐部进行关键的比赛,因为他们将继续在即将到来的季后赛中争夺 CPL 积分榜第一和主场优势。

三叉戟队将在星光体育场的球场上排名第二,以 12-6-7 的战绩和 42 分让他们落后 Cavalry FC 和头把交椅。

上周四晚上,他们错过了在积分榜上给自己带来真正优势的机会,当时他们在客场以 2-1 输给了 Cavalry,但是 Pa-Modou Kah 的球队仍然在继续追击,比赛还剩三场联赛。

季后赛开始前的时间表。由于联盟其他地方的成绩,他们在周末正式获得了季后赛席位,但在最近的几场比赛中,还有很多事情都在考虑着那些宝贵的主场日期。

与此同时,埃德蒙顿足球俱乐部希望从本赛季最后三场比赛中找到尽可能多的积极因素,尽管他们已经被淘汰出季后赛。

他们目前以 5-9-11 的战绩和 24 分在 CPL 积分榜上排名垫底,但战胜太平洋可能会让他们领先于渥太华竞技排名第七。

埃迪斯在 10 月经历了起起落落,在本月初击败太平洋并与骑兵队分道扬镳,然后在主场以 4-3 输给渥太华,并在客场以 1-1 战平约克联队。

他们将在休息良好的情况下参加这场比赛,那场对阵约克的比赛将于 10 月 17 日星期日进行,因此教练阿兰·科赫希望看到他的球队在他们 2021 赛季的最后一场客场比赛中打出一场精彩的比赛。

“如果你看看我们从哪里开始和我们现在在哪里,你会发现有一个演变,这真的是我们想要看到的,”艾伦科赫周一在谈到他身边的进展时说。

“我们希望明天再次看到同样的事情,我们希望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看到同样的事情,因为我们继续利用这些机会来最大限度地利用我们在一起的时间,因为我们没有季前赛一起,去年我们真的没有一个合适的休赛期。

“前几天我看了看,埃德蒙顿足球俱乐部去年在七场比赛的季后赛席位中获得了 10 分。我认为在一个 28 场比赛的赛季中,我们今天离季后赛席位还差 10 分。”

“我认为这表明我们是如何进化的以及我们如何缩小差距,这就是我们试图做的。我们每天都在努力缩小差距。”

今年双方的会晤颇为有趣。在四场比赛中,双方都赢了一次,他们之间也有两次平局。对于位于联赛桌两端的两支球队来说,几乎没有什么可以将它们分开的。

尽管如此,太平洋教练卡赫并不担心之前的结果,周一告诉记者,他仍然认为他的俱乐部在他们参加的四场比赛中表现更好。

“对我来说,更多的是关于我们,就像往常一样,即使在我们与他们交手的所有比赛中,也没有一场比赛可以说他们统治了我们,如果你看看整场比赛,好吧,我们没有没有抓住我们的机会,我们已经给了他们机会......”

“如果你进行深入分析,我认为他们并没有真正让我们在我们玩过的任何游戏中崩溃。”

太平洋将有机会在周二重回第一,他们会非常渴望接受。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