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温尼伯英勇VS漫步者上演常规赛第100场

体育 劲爆体育 2021-10-27 15:47

劲爆体育加拿大足球:当地时间10月26日,加拿大职业足球超级联赛温尼伯英勇(Valour)足球俱乐部将在主场对阵HFX漫步者,这是常规赛的第100场比赛。

随着 2021 年加拿大超级联赛常规赛即将结束,每支球队都面临着很多问题,对于 Valor FC 和 HFX Wanderers 来说,这一点再怎么强调也不为过。

周二,两家具乐部在 IG 球场正面交锋,三个关键点都在线上。目前在积分榜上排名第六的东道主仍然以 28 分的成绩进入季后赛,而客队以 34 分排在第四位,约克联队夹在中间。

自从大约 94 天前的 7 月开球泡沫期间,这两方上次面对面已经有一段时间了。

自上次会面以来,Valor 主教练菲利普·多斯桑托斯在防空洞中取代了罗伯·盖尔,这意味着这是多斯桑托斯和斯蒂芬·哈特职业生涯中第一次面对面。

从最近的表现来看,Valor在过去的五场比赛中取得了1胜2平2负的成绩。尽管与渥太华的 1o 相比,他们有 26 次射门,但他们最近的结果是令人震惊的 2-0 输给了渥太华竞技队。

与此同时,流浪者队在过去的五场比赛中取得了 1 胜 3 平 1 负的成绩,并以 0-0 战平 Forge FC。两支球队都进行了背靠背比赛而没有获胜。

从历史上看,Valor 和 HFX Wanderers 之间的会议结果喜忧参半。多年来,两支球队都没有真正控制过这场比赛,导致了各种比分。

然而,在这场比赛中可能成为决定性因素的是疲劳。自上一场比赛以来,Valor 已经休息了六天,并且正在进入周二的比赛,并在对阵 HFX 流浪者队的比赛中获得更多休息,后者在周六刚刚比赛后前往温尼伯约 3,500 公里。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