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Lusa和FPF合作开展粉红十月健康活动

体育 劲爆体育 2021-10-26 15:24

劲爆体育巴西足球:当地时间10月24日,巴西职业足球联赛葡萄牙人(Votuporanguense)足球俱乐部宣布与圣保罗足球联合会与卢萨妇女和社会责任部以及非政府组织 Meninas de Peito 合作,在粉红十月期间开展了“Marque Esse Gol”活动。

该活动将提供免费的乳房 X 光检查以进行预防,并作为粉红十月活动的具体行动。

要安排您的考试,您只需要在网站www.marqueessegol.com.br 上进行预先注册之后,预约者将收到有关考试的信息,这些信息将在城市中注册的计划的诊所进行圣保罗、桑托斯、坎皮纳斯、皮拉西卡巴、里贝朗普雷图和索罗卡巴。

自 2016 年 FPF 接受这项运动以来,已进行了 5,087 次免费检测,47 名妇女在确诊后被转诊接受治疗。

“足球对抗乳腺癌——进球!”项目 它出现在 2015 年,当时女子足球的参考人物克里斯蒂安·甘巴雷知道了娜塔莉·阿劳霍的故事。

Natali de Araújo 被诊断出患有乳腺癌,她经历了所有已知的治疗阶段。作为“Meninas de Peito”集团的成员,他与 Cristiane 共同构思了该项目,该项目每年 10 月实施。

对于葡萄牙人 Camila Castanheira 的妇女部和社会责任部副主席而言,该行动是向俱乐部提出的 ESG(社会、环境和政府责任)概念轴内的又一项行动。

“Marque Esse Gol 的行动符合我们的建议,即让俱乐部为每个人采取行动,尤其是帮助那些最需要帮助的人,”葡萄牙领导人说。

科林蒂安、帕尔梅拉斯、圣保罗、桑托斯、葡萄牙、普雷塔、瓜拉尼、皮拉西卡巴十五世、博塔弗戈和圣本托俱乐部都将参加今年的比赛。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