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BRASILEIRÃO提供开启对阵SPORT门票销售

体育 劲爆体育 2021-10-26 15:18

劲爆体育巴西足球:当地时间10月23日,巴西职业足球联赛巴拉干天奴(BragantinoRB)足球俱乐部宣布开启对阵 SPORT 的门票销售并由BRASILEIRÃO提供服务。

周四(28 日)晚上 7 点,红牛布拉干蒂诺在 Nabi Abi Chedid 体育场接受 Sport 比赛,在 2021 年巴西甲级联赛第 34 轮的早期决斗中,由于南美洲决赛。下面,我们有关于游戏门票销售的所有信息。

注意:以下所有条件均遵循圣保罗足球联合会和巴西足球联合会以及其他负责机构制定的规则和协议。

Red Bull Bragantino Experience 支持者合作伙伴

粉丝会员在购票时享有优先权,并且必须遵循redbullbragantinoexperience.com网站上提供的所有说明 。

比赛的签到(Asas 和 Braga 计划)和门票充值(Massa Bruta 和 Carijó 计划)从本周一(20 日)至 10/27(周三)23:59 开放。

记住 Asas 和 Braga 计划的成员可以访问“登记”选项,而 Massa Bruta 和 Carijó 计划的成员必须访问成员面板上的“充值票”选项。

所有会员粉丝必须使用他们的 Red Bull Bragantino Experience 卡通过旋转门进入体育场。最近加入协会但尚未收到会员卡的会员,必须在以下兑换和服务点领取打印的门票:

- Nabi Abi Chedid 体育场售票处:

星期一,10/25 – 从上午 9 点到下午 6 点

星期二,10/26 – 从上午 9 点到下午 6 点

星期三,10/27 – 从上午 9 点到下午 6 点

星期四,10/28 – 从上午 9 点到下半场的 15 分钟

面向公众的门票销售(在互联网上)

门票将通过 Futebolcard 的官方网站/在周一(25 日)、上午 9 点和周四(28 日)之间以数字方式出售。

电子票/电子票必须在进入体育场的旋转门处出示,并附上带照片的身份证明文件。了解如何访问它:

•下载FutebolCard 应用程序。

•在“我的订单”菜单中找到您的机票

•点击电子票,您的票将被显示。

•在比赛当天,将代码带到旋转门阅读器。

准备就绪,访问已发布!现在只是享受游戏。

注意力

- 为了在旋转门上更好地阅读代码,请禁用夜间模式并将手机屏幕亮度保持在 100%。

- 某些电影可能会使二维码难以阅读

- 打印在纸上的电子客票无效。

- 任何时候都必须佩戴口罩

- 只能携带酒精凝胶进入体育场

- 液体酒精或玻璃容器不允许进入。

面向公众的门票销售(在售票处和其他销售点)

门票将在 Nabi Abi Chedid 售票处、Posto do Lago 和 Central Pharmacy 出售。

体育场售票处售票时间表:

- 周一,10 月 25 日 – 从上午 9 点到下午 6 点

- 周二,10 月 26 日 – 从上午 9 点到下午 6 点

- 星期三,10/27 – 从上午 9 点到下午 6 点

- 星期四,10 月 28 日 – 从上午 9 点到下半场的 15 分钟

其他销售点的营业时间(仅限信用卡付款)

Posto do Lago – Avenida Antônio Pires Pimentel,2520

- 周一,10 月 25 日 - 上午 10 点至下午 5 点

- 周二,10 月 26 日 – 从上午 10 点到下午 5 点

- 星期三,10/27 – 从上午 10 点到下午 5 点

- 星期四,10 月 28 日 – 从上午 10 点到下午 5:30

Central Pharmacy – Rua Coronel João Leme, 604

– 周一,10/25 – 上午 10 点至下午 5 点

- 周二,10 月 26 日 – 从上午 10 点到下午 5 点

- 星期三,10/27 – 从上午 10 点到下午 5 点

- 星期四,10 月 28 日 – 从上午 10 点到下午 5:30

价格

根据 Nabi Abi Chedid 体育场的每个部分,查看以下票价:

白区 - 40 巴西雷亚尔(20 巴西雷亚尔,一半)

黑色部门 - 40 巴西雷亚尔(20 巴西雷亚尔,一半)

蓝色部门 - 40 巴西雷亚尔(20 巴西雷亚尔,一半)

当地绿色部门 - 40 巴西雷亚尔(20 巴西雷亚尔,一半)

红色部门(覆盖)- BRL 60(BRL 30,一半)

黄色部分(覆盖)- 70 巴西雷亚尔(35 巴西雷亚尔,一半)

会员部门(仅适用于 WINGS 粉丝合作伙伴)

谁将能够进入体育场?

在这场比赛中,只有50%的体育场容量可供公众使用。

球迷可以在购买/预订门票后进入体育场,只要他们遵守针对 COVID-19 的协议的要求,即:

- 提供针对 Covid-19 的完整疫苗接种证明(两剂或单剂);

- 或提前 72 小时对 Covid-19 进行阴性 PCR 检测;

- 或提前 48 小时提交“抗原调查”测试,前提是由卫生当局正式授权的临床分析实验室或卫生服务提供单位进行。

- 在周围环境和体育场内,100% 的时间都必须使用口罩

无人陪伴的未成年人将不被允许进入。他们必须由父母、监护人或法定监护人陪同。未成年人必须遵守上述针对 COVID-19 的协议的相同规则。

根据 FPF 规则,不允许在指定给当地球迷的区域内穿着 Red Bull Bragantino 以外的球队的球衣。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