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巴拉干天奴U15、U17梯队近况表现出色

体育 劲爆体育 2021-10-26 18:08

劲爆体育巴西足球:当地时间10月24日,巴西职业足球联赛巴拉干天奴(BragantinoRB)足球俱乐部U15及U17青少年足球队在近期比赛表现出色。

Red Bull Bragantino 儿童和青年组在本周六(23 日)度过了一个美好的早晨。在 Jarinu 的 CFA Red Bull 比赛中,Massa Bruta 的 15 岁以下球队以 6-0 击败 Itapirense,并与另外 15 支球队一起进入第二阶段。

面对同一个对手,布拉加的U-17以6-1大败,确认了他们的领先优势。

凭借 Vitor Lucas (3)、Guillermo、Cauã Pires 和 Felipe Mian 的进球,主教练加布里埃尔·奥利维拉 (Gabriel Oliveira) 的 U-15 获得了 19 分并赢得了他的排名,在所有小组中名列前两名。

在这次挑战中,布拉干蒂诺指挥官选择了他的团队:鲁本斯(布拉米拉);蒂亚戈·塞里奥(爱德华多)、迪奥尼西奥、塞拉和吉列尔莫;Igor (Felipe Mian)、Arthur Rocha (Nogueira) 和 Benevides (Brigida);Cauã Pires (Dudu)、Luciano (Custanari) 和 Vitor Lucas。

已经归类的路易斯·恩里克 (4)、韦斯利和里克尔梅的进球帮助布拉加的 17 岁以下青年队以 22 分位居 03 组第一。

在这次挑战中,教练蒂亚戈·巴达里选择了他的球队:费尔南多;罗非鱼、凯文、杰夫(伊泰兰)和里克尔梅;内森、韦斯利(考昂库尼亚)和阿马拉尔(佩纳);Marlon (Gustavo Neves)、Henrique (Adriel) 和 Eduardo (Arthur)。

来自马萨布鲁塔的男孩们正在等待圣保罗足球联合会的定义,以迎接他们的下一个对手。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