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XV宣布 Casarão do Turismo 正式开业

体育 劲爆体育 2021-10-26 18:07

劲爆体育巴西足球:当地时间10月26日,巴西职业足球联赛皮拉西卡巴(XV de Piracicaba)足球俱乐部宣布旅游之家(Casarão do Turismo)官方商店正式开业。

XV 于本周五 (15) 开设了 XV Mania 商店的第二个单位。 Alvinegro 的新官方业务所在地是 Casarão do Turismo,位于 Rua do Porto,这是皮拉西卡巴公众和游客的主要活动点之一。

开幕式的标志是 XV 董事会的出席,通过其总裁 Rodolfo Geraldi、副 Arnaldo Bortoletto 和营销总监 Daniel Sonoda。

出席会议的还有皮拉西卡巴经济发展、劳工和旅游部长小何塞·路易斯·吉多蒂、该市文化行动部长阿道夫·奎罗斯、州议员罗伯托·莫赖斯和议员拉埃西奥·特雷维赞。

“XV 出现在 Casarão do Turismo 反映了俱乐部对文化和旅游业的重视。这将是我们描绘这座城市和俱乐部历史的机会,并向游客和游客提供带有 XV 标志的纪念品”,Alvinegro 总裁 Rodolfo Geraldi 强调说。

据经济发展、劳工和旅游部长小何塞·路易斯·吉多蒂 (José Luiz Guidotti Jr.) 称,与 Esporte Clube XV de Novembro 的合作是通过公共空间的许可进行的,从而允许占领 Casarão,目的是将其带到Rua do Porto 是 XV de Novembro 的非物质文化及其传统吉祥物,为这个地方推广新的景点。

周二至周日营业,新的 XV Mania 商店将让游客和游客将 Nhô Quim 的纪念品带回家。该网站还将举办展览,并将在周五、周六和周日的上午 9:30 至下午 5:30 期间作为旅游信息点。

Casarão do Turismo 在顶部设有永久展览室,讲述皮拉西卡巴河及其海岸的故事,以及一个临时展览区,将与皮拉西卡巴国际幽默展平行开放。

展览 Futebol 将展出 30 件来自 Salão de Humor 的作品,包括漫画、卡通、卡通和关于这项运动人物的连片。 2013年举办的第40届沙龙,由来自世界各地的艺术家签名的作品组成。免费入场。

旅游总监 Rose Massarutto 表示,这种伙伴关系对于以结构化的方式公共使用旅游空间,重视当地文化,同时为空间带来质量并为游客和游客提供服务至关重要。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