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葡萄牙人与阿蒂巴亚战平 获8强晋级

体育 劲爆体育 2021-10-26 18:08

劲爆体育巴西足球:当地时间10月23日,巴西职业足球联赛葡萄牙人(Votuporanguense)足球俱乐部在保利斯塔杯16强第2回合比赛当中阿蒂巴亚0比0握手言和并晋级到8强。

已经被分类的卢萨选择了拯救一些运动员,并且仍然有最好的机会取得胜利。结果,rubro-verde 整体排名第四,并将在比赛的四分之一决赛中面对沃图波朗古恩斯(Votuporanguense)。

上半场最好的国民队出现在场上,但在列侬右路传中后,卢萨与卡奥曼查发生了危险。中锋试图用推车到达,但几乎没有绕到网的后面。

然后,轮到 Atibaia 在一系列动作中冒险,在 Luan、Felipe Menezes、Mascote 和 Matheus Roldan 的提交下,停在 Thomazella 的手中。比赛结束时,红绿门将在卢萨的进球下又一次安全的比赛,被选为Estrella do Jogo。

在休息回来的路上,卢萨恢复得更好,并开始利用需要胜利才能获得资格的阿蒂巴亚留下的空间。当内线球队试图创造机会时,葡萄牙队在克里斯托弗防守的交叉踢中与卡奥曼查队一起进入了危险。

任意球中,丹尼斯·内维斯也吓了一跳,皮球靠近横梁。塞拉菲姆进入下半场,两次险些错过了比赛,第一次是横踢,第二次是在禁区外,都被阿蒂巴亚门将击中。

在红绿方面,托马泽拉在卢萨的进球中是安全的。需要时,在中距离投掷中,弓箭手会防守他们。他们是卢安、库蒂尼奥、罗马里尼奥和阮的尝试,最终落入了葡萄牙门将的手中。

以疯狂的速度,当蒂托在该区域内自由接球时,葡萄牙失去了一个很好的机会。这名前锋与门将克里斯托弗面对面主宰,但当他主宰射门时,却被记分员施压。

当他摆脱了第一个防守者时,第二个后卫也到了,后者也摆脱了,但最终被第三个防守者吓了一跳,无法踢球。

然而,当米格尔从左边拉出进攻并滚动到蒂托时,巨大的机会来了,蒂托与克里斯托弗面对面踢向守门员的防守。射门上,阿蒂巴亚射手的明星再次闪耀,创造了两个奇迹,避开了红绿胜利球。

尽管创造了无数机会,但托马泽拉和克里斯托弗在记分牌上获得了 0x0,这让葡萄牙队领先并淘汰了阿蒂巴亚。

凭借在比赛中整体表现第四好的红布罗维德队在四分之一决赛中面对沃图波朗古恩斯,在往返冲突中,他们是第一个客场作战的球队,也是卡宁代球场的决定性对手。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