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保利斯塔盃女队半决赛首战1比3落败

体育 劲爆体育 2021-10-26 18:07

劲爆体育巴西足球:当地时间10月23日,巴西职业足球联赛巴拉干天奴(BragantinoRB)足球俱乐部女队在保利斯塔盃首战以1比3不敌圣何塞。

在亚里努的CFA红牛,布拉甘蒂纳斯1-3不敌圣何塞,阿里尔为布拉加打进了唯一进球。Vitória Calhau、Verônica Riveros 和 Bea 为游客改装。

有了这个结果,主教练卡米拉·奥兰多率领的球队需要以三球之差赢得后卫对决,才能晋级保利斯塔杯决赛。如果他们以两个进球获胜,则位置将由点球决定。São José 的任何平局或胜利都归于 Vale do Paraíba 俱乐部。

第二场决定性的比赛将于 10 月 30 日(星期六)下午 3 点在圣若泽杜斯坎波斯的马丁斯佩雷拉市政体育场举行。

技术资料

Red Bull Bragantino 1 x 3 São José

地点: CFA Red Bull,Jarinu;

裁判: Humberto Jose Junior;

助教:莱昂纳多·奥古斯托·维拉和朱莉安娜·维森汀·埃斯特维斯;

黄牌: Débora、Ariel、Raquel、Ingryd 和 Flávia(红牛布拉干蒂诺);Juju、Vitória Calhau、Camila 和 Bea(圣何塞);

进球: Ariel,在第 2 个 T 的第 3 分钟(Red Bull Bragantino);Vitória Calhau,第 1 季第 43 分钟,Verônica Riveros,第 2 季第 14 分钟,Bea,第 2 季第 47 分钟(圣何塞)。

红牛巴拉干天奴:卡罗尔·阿尔维斯;Isabela (Giovana)、Ingryd、Débora (Flávia) 和 Karol Dias (Julia);塔巴 (Lelê)、普莉希拉 (Priscila)、迈勒娜 (Malu) 和拉奎尔 (Luana);莱(哈德里)和阿里尔。技术:卡米拉奥兰多。

圣约瑟夫: Zany; Juju (Rafa Marques)、Verónica Riveros、Karen、Camila (Letícia Fagundes;Larissa Vasconcelos、Vitória Calhau、Ionara、Sara (Evellyn)、Ju Oliveira 和 Verena (Bea)。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