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曼联再遭惨剧:U23被西汉姆狂扫6球

体育 劲爆体育 2021-10-25 21:08

劲爆体育网英国报道。英国当地时间10月23日,英超联盟U23联赛第10轮战罢,西汉姆U23主场6球狂胜曼联,积分榜升至A组第2名,与领头羊曼城只差1分。曼联则位列第6。

西汉姆联 U23 队在周六下午在拉什格林体育场举行的最新英超联赛 2 分区 1 比赛中以 6-0 击败曼联 U23 队,进一步提升了他们最近的状态。

阿姆斯特朗·奥科弗莱克斯 (2)、贾马尔·巴蒂斯特、桑尼·帕金斯、蒂埃里·内弗斯的进球以及客队的乌龙球让德米特里·哈拉伊科的球队在东伦敦击败了强有力的胜利者,在此过程中加强了他们对冠军的渴望。

曼联后卫阿尔瓦罗·费尔南德斯在下半场因对丹·切斯特斯的笨拙挑战而被红牌罚下,后者在周中完成西汉姆一线队处子秀后重返首发 11 人。

这场胜利让年轻的哈默斯将与目前英超联赛U23联赛A组积分榜榜首的曼城队的差距缩小到仅一分。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