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曼联惨败的背后:奇迹般复制两月前的赛果

体育 劲爆体育 2021-10-25 21:06

劲爆体育网英国曼彻斯特报道。英国当地时间10月24日晚,英超联赛迎来第9轮的焦点战,红魔鬼曼联坐镇老特拉福德球场应战红军利物浦。在老特拉福德球场73,088名观众的见证下,曼联以0-5的大比分负于利物浦。

曼联在老特拉福德在英超联赛中惨败给利物浦,博格巴被罚下场。

尤尔根·克洛普 (Jurgen Klopp) 的球队在上半场以四个进球造成了大部分损失,但没有得到答复。 Naby Keita 在 Diogo Jota 和 Mohamed Salah 的支撑之前迅速打开了得分,加剧了痛苦。

萨拉赫为客队上演帽子戏法,替补博格巴在替补出场14分钟后被出示红牌。

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Cristiano Ronaldo)的一个进球被 VAR 排除在边际越位位置,因为索尔斯克亚(Ole Gunnar Solskjaer)的球队一无所获。

上半场 - 红军摇滚

经理要求他的团队从街区跳出并转换机会。他得到了一种回应,但批判性地没有得到另一种回应。曼联在四分钟后获得了比赛的第一个巨大机会,当时一个可爱而流畅的动作为布鲁诺·费尔南德斯腾出了空间,到达了右边的空间。至关重要的是,我们的葡萄牙中场将球从横梁上射入东看台。

更糟糕的是,利物浦在几秒钟后立即以揭幕战反击。我们被抓住了,萨拉赫为凯塔创造了一个清晰的机会,让他在震惊的斯特雷特福德端前转换。

红军在压力下摇摇欲坠,两分钟后罗伯托·菲尔米诺几乎抢到一秒,但被大卫·德赫亚挫败。但这只是暂时的喘息,因为安菲尔德队保持压力并在13分钟后再次突破。

这一次,哈里·马奎尔和卢克·肖陷入了纠结,让凯塔抢断了球,并在右边的空间里给了特伦特·亚历山大-阿诺德(Trent Alexander-Arnold)。迪奥戈·若塔 (Diogo Jota) 将他的低位传中带回家。

我们试图爬回固定装置。斯科特麦克托米奈,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投篮命中,肖在门柱前打滑,梅森格林伍德的冰壶被守门员阿里森一脚踢开。

马库斯拉什福德也有一次凌空抽射,但 19 分钟的咒语没有带来重要的进球,利物浦在 38 分钟后将比分改写为 3-0。客队传球,萨拉赫一记被封堵的射门反弹给凯塔。他的十字架被危险的人萨拉赫砸回家。

半场结束时,罗纳尔多和弗雷德被黄牌警告,利物浦在补时阶段获得第四名,萨拉赫获得第二名,当时他独自一人将乔塔传球传给德赫亚。

下半场 - 博格巴被罚下场

索尔斯克亚半场换人,格林伍德换下博格巴。然而,利物浦的引擎室在第 49 分钟抢劫了法国人,乔丹·亨德森在曼联的防守周围卷曲了一个穿透式传球,萨拉赫通过轻推德赫亚上演帽子戏法。

罗纳尔多几乎立即将球从马奎尔的传球中射入利物浦的网后,但经过一段时间的延迟后,VAR排除了进球。

当替补博格巴在第 59 分钟对凯塔犯规后被红牌罚下时,曼联的情况变得越来越糟,曼联被裁减到 10 人。

这名中场球员最初被裁判安东尼·泰勒 (Anthony Taylor) 黄牌警告,但这位官员被要求在场边监视器上查看挑战,并将他的决定改为红牌。凯塔随后被担架抬下。

当迪奥戈·达洛特 (Diogo Dalot) 在 62 分钟后为拉什福德上场时,曼联进行了五人防守,以期在最后半小时没有进一步受伤的情况下存活下来,

Sub Edinson Cavani从斯科特麦克托米奈的头球中击中横梁,因为红军寻求一个安慰目标,但这对曼联来说是痛苦的一天。

惨案的复制:英超U18北区第1轮 曼联U18 0-5 利物浦U18

曼联年轻的青训营球队在本赛季在卡灵顿举行的首场 18 岁以下超级联赛北部比赛中以 5-0 输给了经验丰富、强大且自信的利物浦球队。

红军有他们的时刻,但发现很难对付他们的默西塞德郡客队,并且对声称上演帽子戏法的前锋奥克利·坎诺尼尔的进球威胁没有回应。

曼联的新 18 岁以下教练特拉维斯·宾尼恩只对上周输给曼城的球队进行了一次改动,泰勒·弗雷德里克森替补萨姆·穆雷。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