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FIFA检查U20女子世界杯各项筹备工作

体育 劲爆体育 2021-10-24 11:53

劲爆体育哥斯达黎加足球:当地时间10月23日,哥斯达黎加足球协会发报了最新的有关U20女子足球世界杯工作的相关新闻内容。

国际足联检查员将于下周访问哥斯达黎加,以跟进将于2022年8月18日至22日在我国举行的国际足联U20女足世界杯的筹备工作。

国家体育场和莫雷拉索托体育场(东道主体育场)以及可能的训练场地和酒店,有资格参加U20女足锦标赛的球队可以停留,安排在10月25日星期一、26日星期二和27日星期三全天。

当地组委会执行主任维克托·乌马尼亚强调,这是国际足联在世界杯前最重要的检查,将有助于细化有关体育场、酒店和训练场地准备的所有细节。

'我们的目标是在2022年哥斯达黎加世界杯上,激励新一代女孩踢足球,作为实现她们目标的平台,'乌马尼亚总结道。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