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哥斯达黎加对联赛第16轮发布管理信息

体育 劲爆体育 2021-10-24 18:44

劲爆体育哥斯达黎加足球:当地时间10月22日,哥斯达黎加足协纪律法庭在甲级联赛第16天之后下令停赛和经济罚款。

- 俱乐部体育赫雷迪亚诺:

- 球员迭戈冈萨雷斯埃尔南德斯与两场比赛的停赛和罚款10万结肠根据第37条第37条第3款的足球纪律条例的第一分区,击中对手的膝盖。

• 根据第36条第1款,官方胡安·卡洛斯·雷塔纳因通过仲裁决定对仲裁员提出质疑而停赛和罚款75,000个殖民地。

• 根据第41条第1款,罚款200 000个结肠,因为本赛季第四次有5人或5人以上受到裁判四重奏的纪律处分。

• 除了根据第 32 条第 1 款处以 100,000 个结肠的罚款外,因为本赛季第三次推迟了比赛的开始,无论是在上半场还是下半场。

-格雷西亚市球员安东尼·洛佩斯·穆尼奥斯因首次在本次比赛中累积第五张黄牌,被停赛,并被罚款75,000个结肠。

-根据第54条第12款的规定,对萨普里萨处以100万科洛内的罚款,这是本赛季第二次以拥抱庆祝比分。

- 吉卡拉尔·塞尔科巴

–球员杰罗·阿瑞塔·奥班多根据第37条第3款被停赛三场,并处以12.5万列克的罚款,在向对手投掷一脚时犯有暴力行为,过度使用武力而无法影响他,这并没有对球产生争议。

• 球员亚历杭德罗·卡斯特罗·萨拉萨尔根据第37条第3款被停赛三场,并处以12.5万列克的罚款,他因在没有争议球的情况下击中对手而犯有暴力行为。

• 根据第41条第1款,对20万名结肠处以罚款,因为本赛季有5人或5人以上第五次受到裁判四重奏的纪律处分。

-瓜达卢佩足球俱乐部球员达里奥·德尔加多·莫拉根据第36条第3款被停赛,并处以75,000个结肠的罚款,以防止对方球员通过进入,并在本赛季首次避免明显的进球机会。

-根据第41条第1款,市佩雷斯·泽莱丹被处以20万个结肠的罚款,因为本赛季有5人或5人以上的人第四次受到仲裁四重奏的纪律处分。

-卡塔吉内斯俱乐部体育队球员维克托·穆里略·维尔加斯因首次在本次比赛中累积第五张黄牌而被停赛,并被罚款75,000个结肠。

-体育足球俱乐部球员杰克尔·梅迪纳·斯佳丽因首次在本次比赛中累积第五张黄牌,被停赛,并被罚款75,000英镑。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