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家体育馆邀您月下相聚 共赏奥运、年轻与文化热烈碰撞

体育 TOM    2021-09-30 18:33

金秋之际,月明之时,为期三天的奥林匹克公园音乐季即将于今天进入尾声。9月28日至30日,在玲珑塔冬奥倒计时的大屏映照之下,市民及艺术家们每晚齐聚于奥林匹克公园内的国家体育馆南广场上,共同参与、一起守望这个即将来临的雪季里,脚下这片土地再次被奥林匹克之光点亮的时刻。

国家体育馆邀您月下相聚 共赏奥运、年轻与文化热烈碰撞

奥林匹克公园音乐季作为一个已经成功在国家体育馆举办五届的独树一帜的户外音乐会品牌,一直致力于将风格各异、雅俗共赏、品质优良的节目带给广大市民。本届音乐季,较往届更为多元和互动,连续三天,分别把三种风格的高品质演出内容带给广大观众。

9月28日晚演出的《共同的家园》将曾经举办过冬季奥运会的12个国家的代表性民间音乐或影视音乐进行改编创作的歌曲,通过大编制的中国民族管弦乐演绎。 9月29日晚的《经典交响之夜》则延续往届经典交响音乐会的演出形式,以《奥运序曲》开场,《唱支山歌给党听》、《红旗颂》等符合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时代主题曲目相继出现,将现场气氛一度托上新高潮。观众们无不沉浸在时代主旋律和城市奥运新期许的浓烈情感当中。 而今晚即将来临的《金秋奇妙夜》作为音乐会全新策划的环节,更是最具流行性、互动性的“年轻”、“破圈”的场次。网络热歌、流行金曲现场演绎,电音区域中,DJ和半场团将全程参与,充分与观众互动,让气氛更加高涨,值得期待。

音乐艺术是奥林匹克精神传播最重要的形式之一,值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即将到来之际,背靠北京冬奥期间将承办大部分冰球比赛的场馆国家体育馆,给大众们带来的也不仅是视听盛宴,更是奥林匹克精神,中国民族自信、文化自信的一次有力传播。

国家体育馆邀您月下相聚 共赏奥运、年轻与文化热烈碰撞

年轻的基因,强势的文化IP品牌也是国家体育馆未来将重点投入和发展的领域,今后国家体育馆不仅将吸引国际级、国家级冰上及其他室内陆上大中型体育赛事落户,也将开展各类冰上培训等大众冰上健身活动,加大自创IP体育赛事和文化活动的运营培育。同时,国家体育馆将努力打造智慧场馆,注重科技应用,以“体育+文化+科技”的创新整合,增加高科技的观赛、互动与消费体验等。据悉,冬奥会之后,国家体育馆平日将可接待近千名市民同时开展冰球、花滑等冰上运动,助力全民体育建设发展,吸引更多的人参与冰雪运动。

凭借着天然的地理优势、丰富的顶级赛事承办经验以及完善的“后奥运时代”运营思路,在完成冬奥办赛任务的基础上,未来国家体育馆将致力于打造国内冰球产业发展的孵化器和展现舞台,成为冰球运动者的家园、冰球爱好者的乐园。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