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运会夺得盛装舞步团体季军!I Do舞步学院闪耀马术赛场

体育 TOM    2021-09-17 16:35

9月16日,第14届全运会马术盛装舞步团体赛结束争夺。经过激烈的角逐,由I Do舞步学院教练张红钊、骑手吴悦和其他两位队员组成的上海代表队以190.586分摘得季军,拿下上海队在该项目历史上的最好成绩。广东、新疆两队分获冠亚军。

23对人马组合参加了本场比赛的竞逐,比赛采用圣乔治科目。根据科目要求,参赛骑手和马匹需要在比赛中完成26个规定动作,满分为320分。每支队伍得分最高的三对人马组合的成绩相加,将决定团体的排名。

IDo舞步学院骑手亮相全运助上海队刷新历史最好成绩

作为首次登上全运会赛场的年轻骑手,I Do舞步学院骑手吴悦今年刚满16岁,是全场年龄最小的选手。比赛中,吴悦代表上海队率先登场,在比赛过程中毫不怯场,出色地展现了日常训练成果,顺利完成规定的全套动作,最终得到61.175分,为之后上场的队友打下了扎实的基础。

I Do舞步学院教练张红钊在比赛中压轴登场,凭借一轮稳定和流畅的行进,以及同马匹伙伴I Do的默契配合,在不疾不徐中从容完成了各项规定动作,最终斩获68.480的高分,将上海队的总得分提升至190.586分,一举反超此前领先代表队,帮助上海队登上第三名的领奖台。

在最后一轮张红钊登场前,上海队排名第五,张红钊在赛后表示,正是心无旁骛放手一搏的心态,让自己的水平得以充分发挥。同时,与作为战友的马匹“I Do”的默契配合,也是比赛决胜的关键因素。

张红钊与“I Do”训练已有两年,在长期相处中逐渐建立了深厚的感情,“就是我生活中的好朋友一样”,张红钊说道。

根据赛事安排,盛装舞步个人赛预赛将在17日举行,张红钊将继续代表上海队出征,与其他19位选手共同角逐个人奖项的荣誉。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摘铜是上海队首次获得全运会盛装舞步团体赛的奖牌,同时也是I Do舞步学院骑手在各全国大赛中获得的最好成绩,书写了学院发展的新历史。

将骑士精神注入品牌灵魂IDo致力传递美好生活

上海盛装舞步队主教练、I Do舞步学院创始人刘丽娜表示,全队为了本次全运会备战已有两年,在备战周期内,I Do舞步学院为选手设置针对性训练计划,遴选各项赛事组织选手参与,在场地、马匹、技术等各环节提供坚实的基础,为选手训练水平和比赛成绩的提升保驾护航。

 全运会夺得盛装舞步团体季军!I Do舞步学院闪耀马术赛场

吴悦(左)、刘丽娜(中)、张红钊(右)

据了解,I Do舞步学院由知名珠宝品牌I Do冠名,拥有由国际马联(FEI)认证的纤维材质铺设而成的专业级舞步场地,授课马均为温血舞步马;学院还根据学员的自身基础和学习目标,匹配适合训练的舞步马,为学员提供定制化“独家”课程。同时,学院邀请国内外顶级马术教练加盟,集结行业优势资源,致力于学员马术水平提升,为中国马术培养更多优秀人才,让更多人接触马术、了解马术、喜爱马术。

在马术的世界里,专注、坚持可以跨越任何障碍;在珠宝的世界里,唯有专注的工匠精神才能打造出最温暖的爱情信物。在与马术运动的跨界合作中,I Do始终秉持“让更多人相信爱、感受爱、传递爱”的品牌使命,以及对极致品质的不懈追求。

 全运会夺得盛装舞步团体季军!I Do舞步学院闪耀马术赛场

不仅在马术领域,追求极致的“骑士”血液也流淌在I Do对于自身产品和服务的创新力打造中。在为客户提供最具情感和品质的产品服务指引下,结合消费升级,个性化、私人定制市场的不断扩大以及高端珠宝消费人群对克拉钻石的需求,I Do在年初推出“10心10美克拉定制”业务,以极致品质和服务,率先切入了这一细分市场;今年下半年,I Do推出针对客户的“时光约”计划,守护消费者美好长久的爱情。这样的洞察与实践中,I Do不断加强与消费者的连接,完善产品和服务体系。

用情感使命驱动品牌成长,以多维度跨界合作传递品牌精神,I Do传递着品牌对品质生活的理解、对爱的深刻感悟,并将美好与勇气传递给更多努力绽放、向往实现自我价值的人们。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