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国女子橄榄球队开启新征程,阿道夫助力再创佳迹!

体育 TOM    2021-09-16 10:32

在刚刚过去的东京赛事中,中国女子橄榄球队获得了第七名,创造了这一项目的最好成绩。从东京回来,经过隔离与恢复训练后,目前,中国女橄已经来到西安,准备参加即将开始的全国比赛。

作为中国女子橄榄球队官方合作伙伴,匠心洗护品牌阿道夫一路见证了她们的历史性突破。这是一支敢拼敢打、不畏强敌、作风顽强的优秀队伍,祝她们在西安的比赛中再创佳迹!

 中国女子橄榄球队开启新征程,阿道夫助力再创佳迹!

新的征程,新的期待

从“死亡之组”突围,29比0大胜东道主日本队,22比10逆转俄罗斯奥委会队,并最终获得第七名,实现了历史性突破……中国女子橄榄球队在东京留下了许多高光时刻和难忘瞬间。

8月,世界橄榄球联合会评选了男、女各3名“突破球星”,中国女子橄榄球队的王婉钰位列其中,且是唯一当选的亚洲运动员。这不仅是对王婉钰的肯定,也是对中国女子橄榄球的肯定、对亚洲女子橄榄球的肯定。

来到西安,面对新的征程,中国女橄的姑娘们有了新的目标、新的期待。队员唐铭琳表示,我们不仅要力争站上最高的领奖台,更重要的是要展现中国女子橄榄球队的拼搏精神,不断突破自己,打出精气神,继续谱写奋斗的篇章。

匠心品质,为美好生活助力

作为中国女子橄榄球队官方合作伙伴,阿道夫一直为中国女橄征战赛场提供助力。从东京到西安,变的是比赛地点,不变的是品牌力量的支持,是匠心品质的护航。

中国女橄姑娘们平时训练密集,经常处于阳光暴晒之下,秀发损伤较大,作为中国高端香氛洗护第一品牌,阿道夫给女橄姑娘们提供舒适的洗护体验,让她们做“发量的王者”“赛场的王者”!

 中国女子橄榄球队开启新征程,阿道夫助力再创佳迹!

阿道夫率先颠覆性地提出了“6重健康护理新标准”,精心设计配伍了冰护理、热护理、养护理、姜护理、香护理、零硅油护理这6重护理匠品,消费者按需交替使用,不但能有效改善头皮头发问题,更重要的是能激发头皮活性。

今年5月,阿道夫更签约青年演员白敬亭为品牌代言人,带来“秒冲水,轻洗头”的洗护新理念、新体验。品牌代言人白敬亭和品牌形象大使中国女子橄榄球队一起,将阿道夫的匠心品质和“爱的味道”带给更多消费者。

 中国女子橄榄球队开启新征程,阿道夫助力再创佳迹!

“爱的味道,一辈子忘不了。”自成立以来,阿道夫就以“品质改变生活”为企业使命,从原料采购到成品包装的每一个环节都严格把关、精益求精,匠心匠造高品质产品,助力人们美好品质生活。

未来,阿道夫将继续坚持高质量发展、可持续发展,加大科研投入、探索前沿技术,利用好“三园一院一室”(即澳谷科技园、德谷智造科技园和阿道夫·蒂姆森大健康科技园、阿道夫头皮头发研究院以及阿道夫科研创新实验室),持续更新迭代高品质产品,惠及全球消费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