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秘鲁牛油果赞助攀岩赛事,为选手提供能量支持

体育 TOM    2021-09-15 18:05

你喜欢攀岩,热爱运动吗?近期,由意大利高级户外运动品牌La Sportiva在北京发起了「Climb in gym tour 2021」攀岩活动的收官之战,活动吸引近千人参与。秘鲁牛油果作为赞助商之一,给整场活动提供了优质高能量水果,为在场人员提供能量补给,让选手尽享攀岩乐趣。

 秘鲁牛油果赞助攀岩赛事,为选手提供能量支持

熟悉攀岩活动的人应该知道,这是一项相当考验体力与耐力的运动,因此参赛选手需要随时保持体能。而牛油果可以说是营养最丰富的水果,富含多种维生素、脂肪酸和蛋白质,以及高含量的钠、钾、镁、钙等元素。

更重要的是,在牛油果丰富的脂肪含量中,不饱和脂肪酸含量达到80%,是一种“高能低糖”的优质水果,且饱腹感很强,一直以来备受运动爱好者喜爱。营养师认为一个牛油果所富含的营养,相当于3个鸡蛋。在本次攀岩活动现场,秘鲁牛油果让选手们快速获得能量补给。

 秘鲁牛油果赞助攀岩赛事,为选手提供能量支持

近几年来,随着健康饮食概念的兴起,牛油果在国内也越来越受欢迎。数据显示,2020年我国共进口牛油果2.75万吨,其中1.57万吨来自秘鲁。虽然中国进口的牛油果在秘鲁出口总量中占比不高,但秘鲁牛油果相当看好中国市场,认为中国是最具潜力的新兴市场。

今年以来,秘鲁牛油果在国内推出了一系列宣传推广活动,想要把高品质的秘鲁牛油果介绍给更多消费者。这次作为赞助商之一为攀岩活动提供能量补给,也是想让运动爱好者们进一步了解秘鲁牛油果的“好”,无论是在口感、新鲜度、还是色泽上都是上品之选。

 秘鲁牛油果赞助攀岩赛事,为选手提供能量支持

秘鲁牛油果为给全球消费者送上品质最佳的果子,从源头到销售终端做到了一站式管理。从生产来看,秘鲁牛油果作为国际市场上的主要出口产地,秘鲁种植牛油果有一定的区域优势。首先秘鲁牛油果种植区分布在南美洲沿海地区,该地土质沙瓤,并且病虫害较少,产出的牛油果干物质含量高,可达22%~30%,口感上更佳。

 秘鲁牛油果赞助攀岩赛事,为选手提供能量支持

另外,秘鲁牛油果从采摘到全球销售一般控制在40至50天,极大的保证了秘鲁牛油果的新鲜度。同时,为了方便消费者食用,秘鲁牛油果还推出了即时牛油果。牛油果作为后熟型水果,消费者不太容易挑选到成熟度合适的果子,而经过专业技术统一催熟的即时牛油果,其成熟度均匀、坏果率低,且果肉如黄油般柔软细腻,自带特有果香。消费者省去了挑选和自行催熟的过程,无需等待,即可食用。

 秘鲁牛油果赞助攀岩赛事,为选手提供能量支持

说了这么多,牛油果该怎么做才好吃呢?秘鲁牛油果口感绵密细腻,有“森林黄油”的美称,直接切开食用、做沙拉、或者沾芥末酱油是最简单的吃法,也能品味牛油果最真实的口感。

 秘鲁牛油果赞助攀岩赛事,为选手提供能量支持

但更多美食爱好者更喜欢进行简单的加工,让圆润可爱的牛油果变成高颜值美食。下面跟大家分享几道简单的食谱,大家可以尝试做一下:

牛油果三明治

1、将白煮蛋用小勺子弄碎,挖出成熟度较高的牛油果肉与鸡蛋碎混合,可根据口味添加蛋黄酱或沙拉酱;

2、将搅拌均匀的酱料夹在三明治中间,即可食用!

牛油果奶昔

1、牛油果切块,和牛奶、蜂蜜或白糖一起放入搅拌机,打匀即可;

2、如果想吃冰的,可以加一些冰块。

烤牛油果脆

1、牛油果切小条。鸡蛋打散后加入牛奶,并将牛油果条放入蛋奶液浸泡五分钟;

2、取一个大碗,准备适量小麦粉和胡椒海盐混合,均匀包裹在浸过蛋液的牛油果条外;

3、油锅加热后放入牛油果条,炸至金黄后取出沥干油分即可装盘。可以搭配色拉酱或蛋黄酱一起食用。

现在秘鲁牛油果在各大商超和电商平台都有销售,你还知道哪些牛油果的吃法不妨一起来解锁一下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