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嘉实多磁护正式成为爱奇艺体育2021/22赛季英超转播合作伙伴

体育 TOM    2021-09-15 13:29

未启动,先保护,全温差时刻保护

2021 年9月11日起,嘉实多磁护正式成为爱奇艺体育2021/22赛季英超转播合作伙伴。这是嘉实多磁护深刻洞察后疫情时代消费者对健康的重视, 紧跟国家全民健身计划, 继2014世界杯后,再次通过爱奇艺体育英超转播这具有强大影响力的平台, 向广大车主和球迷表达未启动 先保护 全温差时刻保护的品牌精神, 为健康助力, 为每一分精彩加油。

嘉实多磁护正式成为爱奇艺体育2021/22赛季英超转播合作伙伴

时刻守护 场场精彩

英超作为国际足球五大联赛之一,曼联、利物浦、曼城、阿森纳、切尔西等老牌球队都拥有百年以上的悠久历史。球员们精妙绝伦的技术、风驰电掣的速度、不断超越的态度、永不放弃的精神,让英超联赛获得全世界球迷的热烈追捧,成为全球备受瞩目的联赛之一。 百年间,球队实力此消彼长,冠军也一变再变,而唯一不变的就是精彩背后的守护。每一次进球都离不开队友的配合和掩护,每一个亮眼时刻都离不开教练的教导还有广大球迷的时刻守护,就像爱车的每一段旅程都离不开嘉实多磁护的时刻保护一样。

此次作为2021/22赛季英超转播合作伙伴,嘉实多磁护将与爱奇艺体育共同助力英超球员奋勇争先,为观众带来一场又一场引人入胜的视听盛宴,时刻守护每一分精彩。

嘉实多磁护正式成为爱奇艺体育2021/22赛季英超转播合作伙伴

未启动 先保护 全温差时刻保护

足球场上运动员们面对风云突变的局势分秒必争,共同战斗到最后一秒,一刻也不能松懈。而我们的爱车由于拥堵的道路路况和驾驶习惯,每一次启停,及高达100度温差变化,加剧发动机磨损和伤害。

嘉实多磁护极具突破性的双分子锁合技术,经过超越正常工况的极端温差测试(经过从-35°C到150°C的全温差严苛测试**),能显著降低发动机在热车及频繁启停过程中所造成的磨损,幅度达到50%*, 真正做到未启动,先保护,全温差时刻保护。

2021/22赛季英超联赛,激战正酣,嘉实多磁护和球迷们一起, 时刻守护每个精彩瞬间,稍后更将推出更多精彩活动,敬请期待。

嘉实多磁护, 未启动,先保护, 全温差时刻保护。

*热车的幅度基于程序IVA 测试中与API SN磨损限值的对比,测试于2015年在Intertek进行。启停时的幅度基于CEC OM646LA测试中与ACEA磨损限值的对比,测试于2015年在嘉实多进行

**嘉实多磁护双分子锁合技术经过超过100°C温差(从-35°C到150°C)的全温差严苛测试,基于嘉实多低温测试:低温泵送粘度测试(MRV)、低温动力粘度测试(CCS)和倾点测试,以及高温测试(程序IIIG/H)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